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汐止區 結果共418筆

  • 怎麼還?借5萬還18萬 新北女仍遭吸血高利貸押至山區毒打

    新北市55歲羅姓女子,日前因缺錢周轉,透過臉書找到小額放款的廣告,最後向不明人士借貸5萬元,雙方約定好每周還款2萬元利息。不料,羅女陸續付了18萬元後不堪負荷,向對方表明想清償本金,此舉引發對方不悅,昨(15)日晚間遭到29歲張男、26歲吳男強押往山區痛毆,羅女趁隙脫逃報案求救。汐止警方今日凌晨循線逮捕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6 09:59
  • 寶林中毒案再+1!汐止女3/21吃完炒粿條腹瀉、噁心就醫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說,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新增1例是汐止區43歲女性,曾在3月21日至寶林茶室信義A13店食用炒粿條,當天出現頭痛、腹瀉、噁心等,3月30日就醫後返家休息。
    2024/04/01 11:40
  • 不痛嗎?全裸男「自助洗車」水柱洗澡 警方要查

    難道把洗車場當成自家浴室嗎?在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上,有人目擊一名男子全身脫光光,在自助洗車場洗澡,讓民眾直呼實在觀感不好,而且用水柱洗澡不會痛嗎?警方指出,男子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善良風俗最高可處6千元罰鍰。
    2024/03/23 19:39
  • 洗車場男脫光全裸「爽洗澡」 路人看傻:不痛嗎?

    新北汐止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昨(22)日驚見一名男子全身光溜溜在裡頭洗澡,只見他拿起水管往身上沖,洗得相當暢快,完全不顧他人眼光,不過這一幕早已被路人給拍攝下來,並且PO上網。
    2024/03/23 13:30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汐止男心情差市區飆車「喇叭炸街」 警舉槍攔車逮人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一帶,今(16)日上午出現1輛廂型車,因為不明原因在巷弄內狂飆還沿路按喇叭、急煞,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汐止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攔截圍捕,雙方在大街上追逐,最後警方亮槍攔下車輛,當場將46歲陳姓駕駛壓制逮捕,陳男落網時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藉此發洩情緒,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16 13:27
  • 汐止養護中心廚房炊事不慎 疑瓦斯爆炸3人遭傷燙傷1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一間養護中心,今(15)日下午3時許,傳出廚房疑似炊事不慎發生瓦斯爆炸,導致現場3人遭到傷燙傷,其中45歲陳女因手腳均有燙傷,傷勢較嚴重,緊急被送醫救治,但3人均無生命危險。
    2024/03/15 15:57
  • 國3汐止高架「人影急墜」!摔落巷弄滿地血 6旬婦送醫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7日傍晚傳出遺憾消息,民眾通報指稱有女性自國道3號高架墜落,倒臥在巷弄道路上的血泊中,被緊急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60歲林姓婦人、當日離家未歸驚傳憾事,詳情待調查。
    2024/03/08 08:54
  • 新北通緝犯拒檢「逆向暴衝險壓死人」 涉殺人未遂遭判7年

    新北市蔡姓通緝犯,3年前開車載著女性友人行經汐止區北山大橋時遭到警方攔查,他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甚至逆向駛進機車道後連撞數輛機車,直到1名婦人被壓在車底下,蔡男才願意停車,事故共造成6位無辜民眾受傷,蔡男事後也被逮捕送辦。士林地院審結,認為蔡男涉嫌殺人未遂、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等罪嫌,合併判刑7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23 16:23
  • 新北汐止住宅頂加竄出大火! 消防急派31車、75員搶救

    今(14)日晚間19時40分,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一處4層頂樓加蓋發生火警,消防隊31車、69名消防人員及6名義消人員救火,晚間20時15分火勢已經控制,無人員受困火場當中。據悉,該區域房屋不少房屋為小型工廠,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4 20:53
  • 想發過年財!五金行存放百公斤爆竹「超標6倍」 恐挨罰30萬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新北市消防局為了防範商家違法儲放超量煙火、爆竹或販賣未經核可的煙火,特別成立聯合稽查小組加強查緝,昨(6)日前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一間五金賣場查緝,當場查獲超量爆竹煙火,總重量達105.45公斤,其中火藥量就含有24公斤,已超過管制量將近6.38倍,後續將依法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0萬元。
    2024/02/07 10:19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驚悚畫面!聯結車過彎甩飛貨物 「百公斤水泥袋」砸女騎士

    池魚之殃!新北市64歲林姓女騎士,昨(26)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汐萬路一段、康寧街口,正在路口停等紅燈時,1輛滿載水泥袋的聯結車轉彎疾駛而過,後方的水泥袋因未綁穩而甩飛掉下車,林女當場被近百公斤的水泥袋砸中,所幸及時向右閃避才未釀成嚴重傷勢,現在驚悚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27 12:48
  • 騎車跑山丟命!汐止男大生「趕路追3同學」 下秒自撞電桿不治

    新北市汐止區今(7)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9歲的丁姓男大生與同學騎車出遊,未料他在行經八連路二段某彎道時,意外衝出路面、自撞電線桿,當下即無生命跡象,並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接獲報案後,已派員至現場採證,並調閱周遭的監視器畫面,試圖釐清全案經過。
    2024/01/07 21:19
  • 碰!男開車疑「視線差」 車胎輾過低防撞桿「爆胎」

    民眾吳先生2日晚上,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但當天疑似因為下過雨,視線更暗,以及車道寬度比較窄,吳先生剛好又換比較大台的新車,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路旁的低防撞桿,金屬材質刮過,直接爆胎,有民眾質疑為何不換直立恢復式導桿,區公所解釋,當初設立只是為了人車分道跟保護石板地。
    2024/01/05 19:45
  • 汐止老人養護中心「電暖器起火」 警消急徹住民、人員清算中

    新北市汐止區青山路一處老人養護中心,今(28)日傍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隨即派遣人員及救護車共23車56人前往現場,發現是壁掛式電暖器電線插座起火,緊急疏散現場8名人員,並安排25住民就地避難,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續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7
  • 賄選?綠選將控呂玉玲贈「指甲剪修容組」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仁照今天(12/27)指控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有賄選之嫌,因為他們發現,呂玉玲送給選民的指甲剪修容組,市價已超過30元價值,不過呂玉玲否認賄選,強調一切都合法!另立委激戰區,還有新北汐止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緊咬對手廖先翔的論文爭議!
    2023/12/27 19:57
  • 這下慘了!汐止少年偷騎母機車載女友 追撞小轎車還肇逃

    新北市汐止區1名少年,日前偷偷騎乘家中的機車載小女友出門兜風,不料,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時,少年疑似操作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轎車,2人摔車倒地後竟馬上爬起且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車牌找到少年母親,預計今晚將與少年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9 14:16
  • 臥病8旬老翁灌食竟遭噎死 家屬怒告汐止某養護中心

    新北市汐止區某老人安養中心,上(11)月傳出1名80歲老翁在用餐過程中疑似灌食噎到氣管,導致窒息身亡,家屬事後認為養護中心人員有疏失,憤而提告,檢警歷經多日蒐證,昨(4)日下午持拘票、搜索票到該養護中心搜索,並拘提養護中心、負責人等4名人員,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5 16:42
  • 汐止雙屍命案!31歲夫妻「割喉陳屍浴室」 家人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汐止區今(3)日下午3時許,發生了一起離奇的雙屍命案。據了解,家人因聯繫不上住在樓上的31歲夫妻檔,於是便上門查探究竟,沒想到意外發現2人疑似持刀割喉,雙雙陳屍於浴室內。警方獲報到場後,確認2人皆明顯死亡,但由於現場並無打鬥痕跡,故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與案發經過,仍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後,才可釐清。
    2023/12/03 19:11
  • 廖先翔家族再爆違法侵占國有地 服務處還幫處理出租業務

    本刊日前踢爆新北市議員廖先翔家族侵占國有地,在汐止區茄苳路上違法經營收費停車場,現又有民眾出面投訴,指除了茄苳路上的停車場,廖家也在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非法經營停車場,認為廖家不僅知法犯法,還是侵占國有地、非法營利的慣犯。
    2023/11/08 10:57
  • 批馬文君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綠立委過半、讓8潛水艇順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赴新北市汐止區與立委賴品妤分別參拜建凌宮、顯應廟。賴清德也宣布接任賴品妤2024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親自力挺賴品妤連任。賴清德在后建凌宮參拜致詞時表示,「大家一起把袖子捲起來,一起建造潛水艇,讓8艘都能順利完成,守護台灣的安全。」賴清德並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第一階段就用盡一切手段杯葛,還涉嫌把機密透露給第三國,讓建造出現很大的困難,如今又提案要凍結第二階段潛水艇的建造,「只有讓民進黨立委過半,8潛水艇才能順利建造完成。」
    2023/10/20 13:29
  • 疑視線死角!小轎車右轉撞倒行人 7旬老婦斷腿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76歲紀姓婦人,昨(11)日晚步行經過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準備穿馬路時,突遭1輛右轉的小轎車迎面撞上,婦人被撞倒後雙腳卡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救援過程中還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經過警消搶救脫困後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10/11 15:23
  • 一看後座不對勁!汐止車主調電眼 揪出紅衣男沿路「拉車門」

    日前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廖姓男子,將愛車停在大同路二段巷弄內,大約兩小時後要將車輛開走時,卻發現汽車的後車門沒有關妥,且車內物品還和原本的不一樣,懷疑遭人偷開車門翻找值錢物。車主事後調閱監視查看,果真看見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立即向警方報案提告竊盜未遂,員警循線找到紅衣男將人函送偵辦。
    2023/10/10 17:32
  • 撿到餘額194元悠遊卡!她小額刷11筆 失主收扣款通知怒告

    新北市一名游姓婦人先前在汐止區一處公車站,發現一張掉落在地的悠遊卡,當下她並未交到警局,而是將它占為己有,儘管裡頭只剩194元現金,仍以「小額消費」狂刷11次,花到剩下32元。失主事後發現悠遊卡不見緊急掛失,沒想到陸續收到扣款通知,才發現被人盜刷,因而報警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判罰游姓婦人1000元。
    2023/10/07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