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怨惹議!控貨運摔200公斤油桶 機車行發道歉文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4:39

高雄一間機車行,在網路上發抱怨文,說貨運送來200公斤重的油桶,直接從車上推下,導致油桶凹洞受損,更表示運送前有告知能幫忙搬,為何司機抵達不說到貨的就是機油桶,態度還不甘願,但網友卻質疑,當時員工冷眼旁觀,還說「不要理他」,氣得給負評,事後店家改發道歉文,也出面澄清是誤會。

圖/TVBS

 
貨車抵達司機下車準備搬貨,客戶是一間機車行,運將先把地上的零件挪開,然後上車卸貨,好像蠻吃力的,推著一個大桶子,突然間發出巨響。

紅色機油桶從車斗滾下來倒地,店內員工看著,沒上前協助,司機一人把倒地的桶子,上到推車拉進店內,事後店家po文,說這名運將不甘願,直接用丟的,把油桶撞出凹洞,抱怨如果無法運送下貨,一開始就別收件,或先告知讓他們幫忙,原本是想發文抱怨,卻反遭網友砲轟。

目擊民眾:「直接丟下來啦,就砰一聲很大聲我有看到。」

 
圖/TVBS

網友打臉說影片中有錄到,疑似店員還顧客,說了不要理他,質疑影片有被剪輯過又刪文,抱怨文風向大轉,網友灌爆評論給負評說人心可議,而這家機車行在高雄左營區,老闆出面喊冤。

機車行老闆:「員工跟我裡面的客人,還有我的朋友,他們並不知道我有一個200公斤的東西要運下來,不是有說不要理他,那個是客人在聊天啊。」

澄清那句不要理他,是客人在聊天,不是針對貨運司機,而老闆也有在粉絲團發道歉文,說是不及格老闆,有答應司機會協助,但外出拿材料沒交代好員工,更別責怪司機,進貨200公斤重機油不是第一次,之前有協助墊輪胎搬運,更不知道這次換了新的司機。

圖/TVBS

機車行老闆:「如果你一開始不行你就不要載了,我說真的,你今天突然來了,然後你也沒有進來告知,如果是非常大件的貨運,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去跟我們說,我有一個200公斤的貨要來了,請你麻煩等一下需要,務必要協助我們。」

有網友就示範搬重物,可墊輪胎當緩衝,一篇抱怨文惹來爭議,恐怕是機車行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運#油桶#受損#抱怨#惹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93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