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航孫嘉明:期盼政府先開放桃園機場中轉業務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3:08
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表示下半年有望解封。(圖/中央社)
長榮航總經理孫嘉明表示下半年有望解封。(圖/中央社)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天預估,航空客運下半年有望解封;長榮航空貨運首季表現較去年成長60%;同時,航空公司需要增加美金收入填補油料成本、提高獲利,期望政府能考慮先開放桃園機場中轉業務。

孫嘉明今天出席新北市紀錄片獎與長榮航空合作的「新北天際影展」開幕記者會,他在受訪時表示,隨著疫苗逐漸普及,政策朝正常生活方向前進,預估下半年客運有望解封,但航班不會立即回到從前那般密集。

 

孫嘉明指出,隨著7月、8月暑假旺季到來,不少北美、東南亞旅客來詢問航班,但因目前政府尚未開放機場中轉,因此不少原本可開出的航班只能取消。當前新台幣貶值、國際油價持續處於高檔,航空公司需要增加美金收入填補油料成本、提高獲利,期望政府能考慮先開放桃園機場中轉業務。

貨運方面,孫嘉明表示,航空貨運市場表現不錯,今年業績展望樂觀,今年首季長榮航空有3架貨機投入運能,貨運首季表現較去年成長60%。但近期航空燃油每桶約落在130美元,處於油價高水位,因此實際獲利情況還要看油價後續如何演進。

孫嘉明並表示,近期上海產能逐漸恢復,上海出口到美國的長線貨運恢復8至9成,兩岸運能則還沒完全恢復,但預估後續仍有機會慢慢恢復。
 

新北市政府新聞稿指出,「新北天際影展」精選12部入選「新北市紀錄片獎」的優選影片,並將從5月1日起,分4個檔期,以2部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短片、1部國內院線紀實長片的方式,在長榮航空全航線班機放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航空#孫嘉明#解封#貨運#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4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