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警察也是位母親」新北婦幼隊拍影片呈現三寶警媽日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8:04
婦幼隊女警拍影片呈現出警職嬤嬤的日常。(圖/TVBS)
婦幼隊女警拍影片呈現出警職嬤嬤的日常。(圖/TVBS)

台灣雙薪家庭已經成為主要的社會型態,意味者很多女性除了在職場上扮演著其他角色外,下了班回到家,同樣也是一間扛起「媽媽」的重任。新北市婦幼隊特地找來隊上的「三寶媽」曾鈺方,拍攝一支「警察忙什麼」的「低成本」影片,述說員警最容易在職場上最常遇到的狀況,還需兼顧家庭,希望大家看了之後能更了解警察的工作,也要跟每一位媽媽說聲辛苦了!


員警有時會碰上家長把小孩帶到派出所「管教」。(圖/TVBS)
更多新聞:搭小黃到目的地卻不付車資!女失控攻擊拉扯「咬」警察

 
影片以詼諧逗趣的方式,呈現員警的「日常」,像是執行路檢攔查,總有民眾會對員警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又或者是有些家長會拿警察來嚇小孩,故意把孩子帶到派出所說「我叫警察叔叔、阿姨把你抓走喔」用這類話術來讓孩子配合,不過這也讓不少作為父母的警察相當無奈,平時除了要管自家的大小事,上班期間連民眾的小孩都要幫忙教。
 
新北市婦幼隊曾鈺方是三個孩子的媽。(圖/TVBS)
更多新聞:米克斯深夜被綁在機車上狂吠 「被掃晶片太緊張」咬傷警

而在影片中的女警,是目前任職在新北市婦幼隊的曾鈺方,她說,在婦幼隊最常處理的就是家暴、性侵及兒虐案件,而身為人母的她,心裡頭更是不捨。曾鈺方表示自己已經從警13年,從單身少女變成3個孩子的媽,心態上也有些轉變,對於案件被害人,也經常以母親的角度給予安慰,希望能減少他們的不安與痛苦。這回系望藉由婦幼隊警察製作的母親節影片,呈現出警職媽媽的辛勞,也希望民眾看完都要記得跟媽媽說聲辛苦了!
 
→TVBS國際+ 第一時間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親節#新北#媽媽#警察#新北市婦幼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45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