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小黃到目的地卻不付車資!女失控攻擊拉扯「咬」警察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7:08
女子坐在副駕駛座上不願意下車。(圖/TVBS)
女子坐在副駕駛座上不願意下車。(圖/TVBS)

日前一名年約30歲的蔡姓女子,搭計程車到了目的地之後,卻不願支付車資也不下車,還大聲咆哮,司機無奈之下只好報警處理。但蔡姓女子見警方到場,卻也沒有冷靜,竟然還對員警出手抓、出腳踢,甚至張嘴咬,造成員警受傷,警方只好先強制進行保護管束,並通知119協助強制送醫。
 

員警要求女子先下車。(圖/TVBS)
更多新聞:野生獼猴竄出擊落重機騎士 網友:「尷尬了...怎麼賠?」

 
據了解,該名蔡姓女子是先從台北市中華路一帶搭上計程車後,一路往文山區溪州街前進,不過當司機抵達目的地時,蔡女卻不願下車,還胡言亂語、大聲咆哮,更不願意支付車資,司機試圖和他溝通,但是卻都沒有成效,只好報警請轄區警方協助。
 
女子下車後失控與警拉扯還咬人。(圖/TVBS)
更多新聞:米克斯深夜被綁在機車上狂吠 「被掃晶片太緊張」咬傷警

員警趕到場時,發現蔡姓女子坐在副駕駛座上,後續還在車道中來回穿梭,趕緊先要求她回到派出所戶外帳棚區查證身分,但蔡姓女子情緒相當激動,頻頻隊員警做出攻擊動手,發生嚴重拉扯,蔡女竟然還猛力抓警、出腳踢,甚至張口咬人,造成員警手部有紅腫及擦挫傷。警方認為她有自傷、傷人等情事,立即對她實施保護管束,後續通知119協助,將人強制送醫。警方也特別呼籲,拒付車資有涉嫌詐欺犯罪,請民眾應理性平和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攻擊#員警#受傷#車資#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063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