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性難改! 見司機忙卸貨他花5分鐘偷走近5萬元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20:35

高雄新興一名慣竊,日前到超商買飲料時,發現貨車司機卸貨時沒把門鎖上,他竟然動起歪腦筋,在現場徘徊五分鐘,趁大家不注意時,偷走車內的背包,害司機損失4萬9千多元,但警方一看監視器就認出他的身分,隔天逮到人時,贓款已經被花剩下兩萬元。

圖/TVBS

 
身穿黑色外套、紅色上衣的男子,不斷在超商門口徘徊,接著開始哈菸,就是不離開,因為他已經鎖定門口貨車駕駛座旁的背包。

2日晚間八點多,嫌犯在高雄新興區的超商喝飲料,結果發現貨車司機送貨時沒有把門上鎖,竟然在現場足足等了五分鐘左右,觀察四周接著趁人不注意,把裝有四萬九千元的背包偷走,但隔天警方就在鼓山區一家網咖找到人。

圖/TVBS

員警vs.竊嫌:「(你跟警察報假姓名假身分證,你這樣子...不一定是你耶。這樣要請你回去查證。) 沒有啊,這是我。(你剛剛不是說你姓馬。)」
 

穿著一模一樣,直接被店家通報,但他看到員警還想裝傻,報假身分,當場被抓包。根據了解,劉姓嫌犯32歲,在新興區多個地方涉及多起的竊盜案件,偷走司機背包後,第一時間就被眼尖員警認出。

五福二路派所長 李啟南:「將該名司機的背包偷走,竊取裡面新台幣近4萬9千元後,將包包棄置於路旁,警方查獲劉姓犯嫌時,得知贓款已經花剩下2萬元。」

圖/TVBS

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嫌犯自以為躲在監視器死角不會被發現,但因為犯案太多次,長相早就烙印在員警腦海裡,這回除了偷竊,還在他的身上發現毒品安非他命,罪加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高雄#駕駛#員警#毒品#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34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