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鬧完事!莽男與友在警所外喝酒 遭盤查辱罵三字經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0:32
楊男和朋友喝酒被盤查引爆衝突。(圖/TVBS)
楊男和朋友喝酒被盤查引爆衝突。(圖/TVBS)

今(26)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黃姓男子向警方報案,指稱自己疑似因為前屋主的產權糾紛,突然遭穿著白色衣服的陌生男子揮拳、出言恐嚇,就連住家外頭的物品都被對方破壞。警方獲報到場之後,在案發地點附近找到了特徵相符的楊姓男子,他和3名朋友坐在派出所對面的騎樓底下聊天,但當員警上前盤查時,其中3人竟還情緒激動推擠,更飆罵警方三字經,當場被警方壓制帶回送辦。

楊男朋友辱罵員警髒話。(圖/TVBS)

 
更多新聞:疑午後大雨行車視線不佳!信義快速道路2車追撞5人送醫

據了解,29歲的楊姓男子疑似是因為房屋產權糾紛,先是跑到泉州街,對著59歲的黃姓男子大聲咆哮、恐嚇,還破壞黃男住家外的物品後就離去。轄區警方接獲黃男報案趕到現場,發現只剩下被害人,楊男早已不見蹤影,不過黃男告訴警方楊男恐嚇他時,穿著白色上衣。
 
警方將人全數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台76線上這東西突摔落小貨車 網驚喊:真的「降肉」了

員警在轄區附近巡邏,赫然在大同派出所對面的騎樓底下,發現有一名穿著白衣的男子,比對身分後確認就是楊男,當時他和29歲龔男、28歲劉男、30歲湯男正在喝酒聊天,不過當警方要盤查時,楊男還一度否認有跑到泉州街,最後終於坦承,但他的劉姓及龔男卻怒罵警方三字經,2人加上楊男發生推擠、抗拒逮捕。
楊男和朋友各自遭警方送辦。(圖/TVBS)
更多新聞:醉得離譜!聊天太大聲遭報案 男竟朝警飆罵髒話還吐口水
 

警方見他們情緒激動,只好出動快打部隊,將一夥人全都帶回偵辦。全案經警方訊問後,楊男、劉男與龔男等3人,被依妨害公務等罪現行犯移送送新北地檢偵辦,另外楊男因為跑到泉州街鬧事,涉嫌傷害、毀損、恐嚇等罪部分,警方將各別函送新北地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糾紛#員警#酒醉#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