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早就恍神! 淡水客運闖人行道、壓倒站牌候車乘客遭撞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9:54

早上九點多,一輛客運經過淡水捷運站附近的公車站,竟然沒減速,直接衝進騎樓,壓倒站牌、撞爛民宅屋頂,還撞傷候車乘客,附近居民一度以為有地震,結果出來一看,全嚇壞,駕駛事後供稱,精神狀況不好,沒想到一恍神,釀成嚴重事故。

圖/TVBS

 
公車緩緩進站,駕駛慢慢往右靠,但已經到了怎麼還不停,砰砰砰接連撞斷好幾根站牌,警消到場,駕駛已經站在車外,看到眼前這一幕,簡直傻眼,附近路人經過也忍不住回頭。

警消vs.公車司機:「沒事啦,你沒事喔。」

司機沒有受傷,但一名等公車的70歲杜姓男子,想閃卻沒閃過,當場被波及。

 
圖/TVBS

警消人員:「他有哪邊有比較多的外傷嗎?他下嘴唇有撕裂傷,然後左腳這邊有擦傷。」

記者李潔:「當時一名男子在這邊等公車,沒想到等著等著,公車直接闖過來,而且闖進人行道之外,把民宅撞爛,屋頂也全部撞壞。」

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午九點多,新北市淡水鬧區,旁邊就是老街和捷運站,周遭人多車也多,穿紅背心的男子,就是闖禍的52歲黃姓駕駛,供稱精神狀況不好,開到一半恍神,不小心釀成事故。

圖/TVBS

附近居民:「我們就好像地震一樣,屋頂整個撞壞,他整個車子進來,然後整個弄起來,那個整個電表就,那個柱子整個壞掉了,公車駕駛說他恍神啊誰知道。」

附近居民被劇烈聲響嚇了一跳,一度以為是地震,結果出來一看,天花板全毀,要修要復原傷透腦筋,公車司機一大早精神不好失控偏離車道,就在站牌邊發生意外,周遭等車乘客,在這短短幾秒鐘,怎麼躲也躲不開,好在送醫後沒大礙,但每每回想這一幕,恐怕還心驚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新北市#意外#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54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