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少年被誆加入幫派 不聽話打斷手、穿內褲遊街試膽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7:20
兩名青少年穿內褲試膽。(圖/TVBS)
兩名青少年穿內褲試膽。(圖/TVBS)

日前有一名徐姓男子涉嫌利用網路交友平台,吸收新竹地區青少年加入幫派,並誆騙可獲得生活費,許多青少年受誘拐離家後,卻遭徐男恐嚇,甚至被逼穿內褲外出試膽,警方接獲多名家長心急如焚的報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救出3名未成年少男、少女,並當場逮捕徐男。

網路交友平台被有心人利用。(圖/TVBS)

 
警方獲通報後,由少年隊、刑警大隊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新竹縣政府警察局表示,接獲新竹縣、市多名家長憂心報案,其就讀國中 、國小的孩子,透過網路交友平台,認識自稱是桃園地區「小南門」的幫派分子,聲稱只要加入幫派,就可牟取暴利,每天還有生活費可領,少年因此離家出走,遭幫派控制從事不法活動。

員警調查後,發現他們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旅社活動,緊急前往救出遭控制3天3夜的3名未成年男女,將徐男依涉嫌略誘、恐嚇、妨礙自由等罪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逢人就要錢?「女無影腳」踹運將改搭捷運 車廂內無罩借錢
少年遭誆騙試膽。(圖/TVBS)
經警方了解,徐嫌向3名青少年誆稱是小南門幫派的成員,上頭還有多位大哥,加入幫派,每天至少可以得到千元生活費,而少女則每月有萬元的照顧費,有少年查覺有異,徐嫌竟恐嚇知道少年的家人住處等資訊,如敢違背將會打斷少年的雙手,甚至還逼迫2名少年只穿內褲遊街試膽。警方表示,網路交友陷阱多,切勿輕信,尢其青少年涉世未深,把加入幫派當成是很厲害的事,需多多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少年#交友軟體#新竹市#新竹縣#桃園#桃園火車站#內褲#試膽#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2120

0.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