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跟進北市遠距教學?林右昌:小學、幼兒園較嚴重已在演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6:31
基隆市某國中專任教師確診,今(22)日全校預防性停課。(圖/TVBS)
基隆市某國中專任教師確診,今(22)日全校預防性停課。(圖/TVBS)

基隆市連續多天確診數破百,昨(21)日又傳出有一名國中的專任教師染疫,由於該名老師教導多達11個班級,因此學校今(22)日也緊急通知師生,預防性停課一天。而這麼剛好,今(22)日台北市府就宣布,下週起要推動國高中遠距教學,對此基隆市不少家長也在問,是否會跟進?市長林右昌也給出答案。

截自今(22)日,基隆市內共有4所小學和3間幼兒園全校停課,另外1所國中和9間幼兒園則是預防性停課,由此可知,大多年齡層都比較低。市長林右昌說,「就目前看來,小學、幼兒園的疫情狀況比較嚴峻,高中反而還好,不清楚台北市推動國高中遠距教學的考量為何,但基隆市目前已經針對小學、幼兒園,擬定相關教學計劃,今(22)日也先於某所學校演練」。

 

基隆市長林右昌表示,目前看來是幼兒園和國小狀況較為嚴峻。(圖/TVBS)

更多新聞:基隆首創「居家照護自我申請快速通道」 填表審核減少2工作天

林右昌表示,目前主要擬定是「一方面實體、一方面視訊」,若部分家長、孩子有疑慮,又或是有特殊狀況需要留在家,未來都可以提出這個申請。不過這方式,還有技術性問題需要克服,因此今(22)日於某所學校先行演練,就是要讓老師和學生看看,在教學上是否會產生困擾、實體和視訊的互動是否流暢,另外在設施、設備方面,也有待補強。

 
目前基隆市共有4所小學和3間幼兒園全校停課。(圖/TVBS)

更多新聞:「基隆鬼屋」將開放參觀!林開郡洋樓整修中 內裝現狀曝光 

由於目前全國疫情狀況尚未趨緩,接下來很可能會增加更多的確診者,為了因應這狀況,市府才需要超前部屬,擬定新的教學方式,讓老師、家長、孩子,都不被影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症居家怎照護

#基隆#確診#疫情#林右昌#遠距教學#視訊#實體#國小#幼兒園#演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5

0.2295

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