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不乖!北市4警喝花酒 找傳播妹、上酒店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劉欣逵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3:55

台北市警局染疫的4名警察,被查出違反警紀!其中三人KTV唱歌時找傳播妹,疫調時,還一度不敢說真話,另外還有一人跑去酒店,解釋是找室友拿鑰匙,但,警局介入調查,發現他有消費,喝花酒的誇張行徑,未來也將面臨懲處!

圖/TVBS

 
台北市一名確診員警他的足跡,曾經一度來到林森北路上的酒店,一開始他聲稱是來找室友拿鑰匙,但後來才坦承有順便消費。

大安分局這名偵查隊警員,這個月4日足跡出現在林森北路酒店內,他聲稱是來找室友拿鑰匙,確實他租屋處在酒店附近,他的室友也真的在酒店工作。

圖/TVBS

因為地點敏感,分局當時主動介入調查,調到了監視器他才坦承,一開始真的是來拿鑰匙,卻因為碰上兩名從外國回來的朋友,才決定留下一起喝卻導致17名同仁,被匡列隔離幸好最後都陰性。
 

另一起員警群聚染疫是在錢櫃KTV,分屬萬華偵查隊龍山派出所,和市刑大科偵隊,事後面對疫調一度沒說實話,後來才坦承有傳播妹在場,這次也造成7人官警染疫。

台北市警局督察長廖材楨:「各單位主官要求督察單位主動調查,經查該4名員警涉及違紀染疫,將從嚴究責從重懲處。」

圖/TVBS

這4名染疫的員警資歷都未滿10年,認為年輕身體好又打了3劑疫苗,才會四處趴趴走導致警界疫情蔓延,市警局待隔離結束後將嚴懲並追究責任。

而新北市瑞芳分局17日晚間,又新增1名員警確診,目前累計5人染疫,甚至在澳底派出所,抓到一名50多歲李姓通緝犯,偵訊前快篩居然是陽性後來PCR陽性確診,目前接觸到他的3名員警,也因此得要居家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染疫#確診#花酒#傳播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8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