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了!保時捷單行道逆向堵路 順向女駕駛被逼倒車讓它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22:06
一名女駕駛行經一處單行道時看到一輛保時捷逆向開過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駕駛行經一處單行道時看到一輛保時捷逆向開過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市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車行經一處單行道時,結果卻被一輛保時捷逆向擋道,更誇張的是,對方不但拒絕讓道還逐步逼近,結果最後是女駕駛退後讓保時捷通過,所有過程全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們看到影片都怒了,紛紛直呼,「為什麼要倒車讓對方?報警不就好了」。

沒想到保時捷竟然一路開過來進逼順向車駕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影片並發文提到,今(15)日傍晚6時許,妻子開車行經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右轉裕誠路472巷時,該路段是單行道,就在原PO妻子車子剛轉入欲開過去時,突然發現遠方有一輛保時捷逆向過來,而且愈開愈近,拒絕讓道。

雙方僵持約5分鐘最後是順向車駕駛禮讓對方通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夫表示,當時妻子有下車請對方後退,「但她完全不領情還完全不理會」,雙方在現場僵持了約莫5分鐘,最後是妻子受不了才倒車讓對方離開,事情才因此落幕。

更多新聞:找愛滋病患當「替身」閃兵 他自首意外揪出5人
 

網友們看到現場影片後,紛紛直呼保時捷車主太誇張,甚至直言,「這種情況就直接報警啦!明明是對方逆向違規,為什麼要倒車讓對方?」許多人更是大罵保時捷車主,「就是有這種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難道有錢人就可以為所欲為?事後人夫補充,已將這段影片送往警局舉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影片#行車紀錄器#單行道#逆向#保時捷#讓道#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0

0.1714

0.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