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乙武洋匡「神奇泡麵法」獲上萬觀看 網直呼:太厲害了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08:52
乙武洋匡近期轉行當YouTuber。(圖/翻攝自乙武洋匡の情熱教室 )
乙武洋匡近期轉行當YouTuber。(圖/翻攝自乙武洋匡の情熱教室 )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從小患有先天四肢切斷症,自傳曾感動眾人,後來被爆出因私生活混亂,形象一落千丈,近期他揮別過去,轉換跑道當YouTuber,更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吃泡麵」的全過程,超強生活能力讓許多網友都佩服不已。

10分鐘影片吸引3萬多人觀看。(圖/翻攝自乙武洋匡の情熱教室 )

 
乙武洋匡10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吃泡麵的影片,全程都沒有講話,短短10分鐘的影片就獲得3萬多人的觀看,影片中從乙武洋匡用嘴巴撕開泡麵紙,到鼓起臉頰配合手臂夾住筷子攪拌泡麵,再把麵送到嘴巴裡,一切動作感覺非常輕鬆,讓許多網友直呼「好厲害!」、「看起來超好吃」、「我也想看其他美食系列」。

就連打蛋也難不倒乙武洋匡。(圖/翻攝自乙武洋匡の情熱教室 )

其實早在2020年,乙武洋匡早就已經分享過他吃泡麵的過程,值得一提的是,泡泡麵時,不僅把膜撕開、加熱水,還用超高技能打了一顆蛋,靠著嘴巴跟手的配合,順利將蛋打入碗中,令許多網友都敬佩不已。乙武洋匡在YouTube上時常分享他做料理的影片,就連包餃子、切菜都難不倒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乙武洋匡#YouTube#泡麵#影片#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27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