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乙武洋匡 結果共37筆

  • 乙武洋匡穿短袖遭罵噁心 PO半裸照嗆:這就是我的身體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自傳《五體不滿足》為人所知,雖然曾捲入婚外情醜聞,但仍持續活躍於政治界,常在電視節目上拋頭露面。近日乙武洋匡因身穿短袖上衣參與節目錄影而受到部分人士抨擊外貌,他19日則在推特貼出一張自己在海邊裸露上半身的照片,霸氣回擊稱:「這就是我的身體」。
    2023/09/21 16:32
  • 傳偷吃50女!乙武洋匡身邊妹子沒斷過 友曝2關鍵原因

    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而成為日本家喻戶曉人物的46歲知名作家乙武洋匡,由於他出生時就沒有雙手和雙腳,而他勵志奮發向上的心路歷程,一度深植所有民眾心中。不料他在2016年,被爆出疑似偷吃50名女性,不但因此和妻子離婚,整個名聲也重挫,不過最近傳出他又另結新歡,羨煞不少男性。對此,有日媒報導,友人透露乙武洋匡深受女性喜愛的2大關鍵原因。
    2023/02/03 20:42
  • 《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偷吃50女離婚後 疑又有新歡

    46歲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因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而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人物,一出生就沒有雙手、雙腳的他,早年以勵志作家的形象深植人心,卻在2016年爆出婚外情,遭媒體爆料偷吃50位女性,導致他名聲重挫,甚至被揶揄「下體大滿足」。乙武洋匡跟妻子離婚後,今有日媒報導,乙武洋匡的魅力似乎依然不減,他又接連交了幾個女朋友,1月底還被拍到疑似跟一名20多歲女子同居。
    2023/02/01 10:29
  • 日本資深偶像任參議員 乙武洋匡落選嘆:46歲失業

    在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殺的暴力陰影下,日本第26屆參議院選舉10日順利落幕。在34搶6的激戰選區,前「小貓俱樂部」成員生稻晃子首度當選,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則不幸落敗。
    2022/07/11 19:59
  • 甩開偷吃50女陰霾 「五體不滿足」乙武洋匡競選參議員

    日本作家兼藝人乙武洋匡,憑自傳《五體不滿足》廣為人知,勵志故事感動眾人,然而2016年卻爆出婚外情,甚至傳出偷吃過50名女子,形象一落千丈。而他最近甩開過去的陰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直播時,宣布要以無黨籍身分,參加夏天的參議員選舉,並於今(20)日舉行記者會。
    2022/05/20 10:03
  • 乙武洋匡「神奇泡麵法」獲上萬觀看 網直呼:太厲害了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從小患有先天四肢切斷症,自傳曾感動眾人,後來被爆出因私生活混亂,形象一落千丈,近期他揮別過去,轉換跑道當YouTuber,更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吃泡麵」的全過程,超強生活能力讓許多網友都佩服不已。
    2022/04/16 08:52
  • 【今日熱搜】乙武洋匡/美福倉儲/楊勇緯/郭雪芙/東南水泥

    今(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乙武洋匡」。乙武洋匡從小患有先天四肢切斷症,自傳曾感動眾人,後來被爆出因私生活混亂,形象一落千丈,近期他揮別過去,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用身體爬樓梯」,引發網友關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2 12:13
  • 乙武洋匡昔劈腿50女!甩醜聞「肉身爬1萬層階梯」創奇蹟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憑著自傳《五體不滿足》廣為人知,勵志故事感動眾人,不料2016年卻爆出婚外情,甚至偷吃過50名女子,形象一夕間崩壞,不過近年來他揮別陰霾,開始挑戰用肉身爬樓梯,透露自己光去年(2021)就爬了1萬1500層樓,昨(1)日更分享一口氣爬60樓的照片,再度創下「盪劍式奇蹟」。
    2022/04/02 10:23
  • 哪位名人出軌最意外?網一面倒推「他」:已達佩服的地步

    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核彈試爆出男女關係混亂,劈腿外遇,和人妻過從甚密,就連她懷孕快臨盆,也依舊跟砲友有聯繫,陽光暖男人設徹底翻車。其實不只王力宏,許多名人也傳過偷吃事件,其中不乏形象良好的公眾人物,有人好奇詢問:「什麼名人外遇最讓你驚訝?」結果網友一面倒直指自幼患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因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爆紅的日本勵志作家乙武洋匡,誇張地形容「已經超越驚訝,到達佩服的地步了」。
    2021/12/18 15:39
  • 名人偷吃最震撼是誰? 網一面倒點名他:超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日媒直擊過夜高帥男被貼上「不倫」標籤,她澄清未同住一間房,老公江宏傑則深情喊話,將共同面對婚姻危機,模範夫妻爆婚變震驚外界。網友此刻好奇,過去哪些名人外遇讓大家最震撼,結果網友一面倒點名他。
    2021/03/05 11:26
  • 乙武洋匡婚外情劈腿50女 3子看不下去拒見面

    有「生命鬥士」之稱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先前出版自傳《五體不滿足》,勵志向上的故事,深深感動了許多人。原本他有意藉此打算進軍政壇,不料卻爆出劈腿50女的醜聞,還和結縭15年的妻子離婚,3個孩子監護權歸女方。現在還有日媒爆出,乙武洋匡竟還精神虐待前妻,連3個孩子都不願意和他再見面。
    2020/08/27 16:01
  • 乙武洋匡偷吃50妹 近況曝「站起來了」眾人驚嘆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創作《五體不滿足》一書分享自身的故事,勵志的內容激勵許多人!不過,2016年卻爆出婚外情,偷情對象甚至多達50人,事件過後與妻子正式離婚,一度淡出螢光幕。不過,近來他分享一件好消息,那就是利用日本高科技輔具成功「站起來了」。
    2020/08/10 10:01
  • 東奧明年326傳聖火 乙武洋匡拚選火炬手

    2020東京奧運大約再過一年就要登場,日本奧委會公布了奧運聖火傳遞路線概略,聖火將在明年3月26號出發,繞行全日本47個城市、超過半數的857個市區町村,全程將花121天抵達東京。奧委會也準備募集聖火傳遞員,而知名作家「乙武洋匡」為了獲選火炬手,開啟了義肢特訓計畫,經過1年半訓練,終於能獨自步行10公尺,而他也持續努力,希望在2020奧運時能靠雙腳行動,傳遞聖火。
    2019/06/03 20:04
  • 偷吃50女…乙武洋匡將再婚 對象是23歲混血正妹

    以《五體不滿足》走紅全球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2016年和前妻離婚,但他被爆出多次外遇偷吃,還曾和50名女性發生性關係。不過女人緣甚佳的他,離婚後傳出和一名20多歲的混血女大生交往。現在日本媒體更報導,雙方家長已經碰面,並承認他們的關係,研判距離結婚之日應該不遠了。
    2019/02/20 19:21
  • 乙武洋匡「混血新歡」曝光 2人同居女方雙親認可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以著作《五體不滿足》全球走紅,但之後卻被爆出外遇偷吃,甚至還傳出一共和50位女性發生性關係,最後和前妻在2016年離婚。只是女人緣甚佳的乙武洋匡,離婚後傳出與一名20多歲的混血女大生交往。日本媒體日前拍到2人同逛超市的畫面,還傳出他們已經同居,女方父母同意他們交往。
    2018/04/12 18:32
  • 狂暴王者!乙武洋匡爆戀混血女大生 朱學恒:我們是廢渣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生命鬥士」形象深植人心,但他前年被爆出婚外情,偷吃人數還高達50女,和前妻的婚姻也隨之告終。不過,乙武最近似乎擺脫陰霾,傳出和20歲的混血女大生岩澤直美陷入熱戀,讓宅神朱學恒不禁在臉書驚呼,「乙武洋匡就是真王者」,同時自嘲說「我們根本是廢渣!」
    2018/03/06 23:43
  • 不滿足!曾偷吃50女離婚 乙武洋匡又戀上正妹女大生

    憑著自傳《五體不滿足》廣為人知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早前被爆出婚外情,甚至偷吃過50名女子,最後和前妻於2016年離婚。近日他又被爆出有新戀情,對象是一名年僅20歲出頭的混血女大生。
    2018/03/03 10:54
  • 「目標超越乙武」 洪浩雲爭議多今爆不倫

    醫生名嘴洪浩雲,經常在臉書上批論時事,由於言詞鋒利,瞬間爆紅,還成了談話性節目經常邀約的來賓名嘴;過去他除了在臉書,批評照顧癱瘓女童珣珣的媽媽,把女兒弄癱瘓後,再來照顧他拿獎,引發爭議,也曾在臉書自爆,因為要揹房貸,沒給媽媽孝親費跟家人反目;甚至在乙武洋匡不倫戀爆發後,他曾直接公開說,乙武是他的偶像,目標就是要超越他,沒想到這次真的換他偷腥,被爆劈腿小三。
    2016/07/27 18:32
  • 不再力挺偷腥夫!乙武洋匡夫妻傳分居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3月被爆出不倫醜聞,儘管事後乙武的妻子現身生日宴會,表達力挺丈夫的模樣,然而日前有日本雜誌報導,兩人現已分居,甚至將要離婚的消息也甚囂塵上。
    2016/06/29 16:20
  • 來賓被下「封口令」 乙武洋匡慶生會惹爭議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在3月底遭爆出多段外遇關係之後,首度於4月5日帶著家人在私人的慶生會上現身。原本計畫慶祝40歲生日的場合,也因此變成道歉反省大會。只不過,不僅聚集在外的大批媒體不得其門而入,現在還爆出就連與會者們也似乎被下了封口令。
    2016/04/08 10:39
  • 生日會變反省會 乙武洋匡醜聞後首露面

    著有《五體不滿足》一書走紅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遭踢爆出軌偷吃,事情曝光2週後他首度公開露面,在一場非公開的生日派對上向所有人道歉,據說他一度淚灑現場,活動後乙武洋匡也接受媒體簡短訪問,被問到未來計劃,他表示目前一片空白,只想好好與家人享受平靜生活。
    2016/04/06 22:22
  • 「未來仍是白紙」 乙武洋匡偷吃後首露面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遭踢爆出軌偷吃,事情曝光2週後他首度公開露面,他在一場非公開的生日派對向所有人道歉,活動後也出面接受媒體短暫訪問,被問到未來計劃,他表示目前仍是白紙一張,現在只想好好與家人享受平靜生活。
    2016/04/06 18:08
  • 五體不滿足「偷吃」50女? 乙武洋匡爆婚外情

    因為失去四肢曾出書「五體不滿足」,在全球到處演說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過去形象非常正面勵志;但現在卻驚傳不倫戀的醜聞,網路上盛傳他背著老婆偷吃的對象可能高達50人,不過乙武洋匡只坦承,和5名女子發生婚外情還說老婆已經原諒他,消息傳出後震驚全日本。
    2016/03/24 19:16
  • 五體不滿足「偷吃5女」 乙武洋匡爆出軌

    曾寫出「五體不滿足」一書、形象非常健康的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最近被踢爆有「不倫戀」,日本最新一期八卦周刊報導,乙武洋匡過去至少與5名女子出遊或發生過關係,事情遭到報導後,乙武洋匡與太太雖然立刻在網路上發出道歉聲明,但正面形象已經嚴重受損。
    2016/03/24 12:07
  • 爆出5次婚外情 乙武洋匡發道歉聲明妻力挺

    日本「生命鬥士」乙武洋匡未因先天不足自困,充滿正面力量的生命故事激勵人心,近日卻被日本週刊報導,他曾和多名女性發生婚外情,消息傳出後,乙武洋匡的官方網站撤下所有文章,僅留下一封道歉聲明,妻子仁美則選擇力挺丈夫。
    2016/03/24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