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乘客脫罩飲食!司機未制止還嗆檢舉民眾「抓扒子」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8:13
大都會客運一名張姓司機辱罵乘客遭提告。(示意圖、非當事司機/TVBS資料畫面)
大都會客運一名張姓司機辱罵乘客遭提告。(示意圖、非當事司機/TVBS資料畫面)

大都會客運一名張姓司機,先前在載客途中,因為沒有及時制止民眾於車內脫下口罩飲食,反遭另名黃姓女子發現,拿起手機拍下張姓司機的執業登記證。當時他氣得大罵對方「漢奸、走狗、抓扒子」,遭提告公然侮辱。士林地方法院審理過程中,張姓司機又與黃姓女子以3萬6000元達成和解,因此全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2020年12月25日耶誕節這天,張姓司機駕駛大都會客運63路內湖往台北車站路線時,剛好有名乘客在車內脫下口罩飲食。由於當時國內疫情尚未趨緩,中央規定在大眾運輸上,須全程配戴口罩,同車的黃姓女子發現後,馬上向張姓司機反映,但他並未及時制止。黃姓女子因此不滿,索性拿起手機拍下張姓司機懸掛於車內的執業登記證,當下張姓司機發現,竟當著全車乘客的面大罵對方「漢奸、走狗、抓扒子」。

 

當時國內疫情嚴峻,中央規定於大眾運輸上都不得脫下口罩。(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碰碰碰!貨車為閃自摔女騎士衝分隔島 後車煞不及再撞

黃姓女子認為,張姓司機這行為,明顯涉犯公然侮辱罪,因此向對方提告。原先地檢署聲請簡易判決,但內湖簡易庭認為不得以此處決處刑,因此再次移交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審理過程中,張姓司機和黃姓女子達成和解,同意支付3萬6000元作為賠償,張姓司機全數支付完畢後,黃姓女子撤告,法院也判決公訴不受理。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都會客運#司機#乘客#疫情#脫口罩飲食#未制止#拍攝#執業登記證#辱罵#漢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9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