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海洛因被警發現!男駕駛自稱癲癇 突「翻白眼倒地狂抖」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0:11
警方攔下逃逸車輛。(圖/TVBS)
警方攔下逃逸車輛。(圖/TVBS)

今(11)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海山警分局海山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突然發現有一輛賓士轎車形跡可疑,警方一上前盤查,就發現駕駛座和後座腳踏墊上有多包毒品,喝令車上3人下車,但盤查過程中,突然王姓男駕駛卻突然「翻白眼倒地」,他自稱是癲癇發作,員警慎重起見,將人戒護送醫,後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3人送辦。

賓士車逆向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像骨牌一樣!酒醉男失控大搞破壞 沿路踹倒40輛機車

事發於今日清晨5時20分,板橋區民生路三段與環河西路四段路口,當時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就發現該輛賓士車行駛速度忽快忽慢,且還左右偏移,正當員警要上前盤查時,賓士車又突然加速逃逸,沿途飆車、蛇行,更違規闖紅燈,員警立即呼叫支援警力到場,成功攔截圍捕。

男駕駛被盤查時突然翻白眼倒地。(圖/TVBS)

更多新聞:未依號誌左轉!廂型車遭猛撞波及9機車1汽車 女駕駛一度昏迷
 

而該輛賓士車是由43歲的王姓男子所駕駛,車上還載著64歲的沈姓男子及52歲的林姓男子,員警在駕駛座及後座腳踏墊發現毒品,立即喝令3人下車,盤查過程中,王姓男子突然翻白眼倒地狂抖,自稱是因「癲癇」發作,警方不敢大意,將人戒護送往衛福部台北醫院治療,後續並無生命危險。
 
員警在車上搜出了5包海洛因。(圖/TVBS)
更多新聞:騎士行經胡適公園突遭扔「土塊」攻擊! 警逮酒醉兄弟檔

後續經警方清查,在犯嫌車上一共搜出了5包一級毒品海洛因,總重13公克,先將沈男及林男帶回派出所,釐清毒品來源,雖然他們三人都否認持有毒品,但證據確鑿,後續警方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3名犯嫌全數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海山#毒品#海洛因#盤查拒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44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