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小巨蛋開唱又遭控震動! 里長市府下跪

記者 郭穎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22:44

歌手張惠妹,七年前在台北小巨蛋連開10場演唱會,遭周邊住戶抗議,造成房屋震動,今年終於解禁,連辦12場,主辦單位特地加強防震措施,還是遭到投訴,當地里長夫婦,下午到市府門口下跪陳情、要求改善,但主辦單位回應,已經結束的場次,都在合乎規定的狀況下演出,只能交由捷運公司處理。

圖/TVBS

 
跪在台北市政府門口,激動大喊,希望能有寧靜的居住空間,副市長黃珊珊不斷安撫,但這名戴鴨舌帽的女子,情緒還是很激動,一度癱軟,她是松山區中華里里長游吉興的老婆,台北小巨蛋就位在中華里,夫妻倆帶著20多個里民,抗議張惠妹演唱會場內唱得很嗨,周邊住戶卻不得安寧。

住戶:「有點晃。」

小巨蛋正對面住戶拍下影片,演唱會期間,水壺裡的水晃個不停,整間屋子都在震。

 
圖/TVBS

衣櫥木門也不斷喀喀作響,指控張惠妹睽違七年,回到台北開唱,震動狀況沒有改善。

歌手張惠妹《三天三夜》:「快樂不會吃虧,No way No way,誰也別想拒絕,不准跳。」

張惠妹嗨唱三天三夜,不忘提醒觀眾不准跳,工作人員也舉牌,要歌迷用拍手代替跳動,防震設施也有備而來,搖滾區用木板架高,還鋪了一層地毯,已經結束的6個場次,分貝也沒有超標,但還是遭到投訴。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遇到這種問題就好好訂個規則,距離幾公尺,聲量不可以超過多少,我們還是會蒐集里長的意見,再去訂那個標準。」

主辦單位則是回應,震動問題只能請小巨蛋回應,已經超越主辦單位可以處理的範圍,因為整場演唱會,都在合乎範圍的規定演出,只是,阿妹等了七年,好不容易解禁,重返小巨蛋,還是被指控震動擾鄰,主辦單位很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柯文哲#張惠妹#小巨蛋#台北市#解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7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