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出遊後確診! 足跡意外揭女「在酒店工作」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4:06

新北市土城一名刑警染疫後,意外在疫調足跡中,洩露出想追求的女性友人職業!這名刑警跟女性朋友約到兒童欣樂園玩,確診後兩人足跡被公開,但一公布才發現,對方疑似在酒店上班,不過刑警供稱不知情,因為兩人是在信義區夜店認識,因為聊得來才約出遊,而且對方一開始說自己是殯葬業的化妝師。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土城一名刑警確診,事後發現,他是跟曖昧對象一起出遊,因此染疫,而也因為這次的意外,讓他發現,這個女方似乎就是在這間酒店上班。」

刑警交朋友還想多了解一點,沒想到聊天約出遊,卻比不上這張疫調足跡,巧妙的透露出對方背景。

圖/TVBS

因為就在指揮中心,8日公布的確診者足跡中,案25006,4月1日跟2日都在林森北路的金昌酒吧,從晚上8點半一直到隔天清晨7點,長達10個半小時的時間,4月3日早上則是出現在兒童新樂園,也就是這個足跡和這名31歲的刑警重疊了。
 

進一步了解發現,刑警和這名確診者,早在3月28日就在信義區夜店認識,兩人靠跳舞搭上線,互相流了彼此的通訊軟體,4月3日相約到兒童新樂園玩,兩天後得知女方確診,自己也被北市衛生局匡列,當天快篩陰性,但是4月6日喉嚨出現異狀,趕緊做核酸檢測確定染疫。

圖/TVBS

匡列曾和個案同時段上班的19位同仁,好險PCR採檢都是陰性,目前都在自主隔離中,另外,外勤單位分組分流,各組人員不接觸,內勤單位則開始居家辦公。

這回,刑警一開始以為自己遇上對的人,對方稱,自己是殯葬業化妝師,直到確診這一刻,才知道對方在酒店上班,原本有希望萌芽的感情,就被疫情戳破謊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刑警#確診#友人#酒店#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2656

0.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