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挪電眼躲死角 撬娃娃機台孔挖「錢道」


發佈時間:2022/04/07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9:14

又有竊賊鎖定娃娃機台破壞偷錢!新北市這間娃娃機店,遭小偷闖入,嫌犯先是挪動監視器,接著在角落撬開機台偷竊,因為金額不大,場主沒報案,但還是趕快通知同行。

圖/TVBS

 
一名黑衣男子走進娃娃機店,東張西望,原以為是要找找哪一個機台,有喜歡的商品,但下一秒卻是把其中一顆鏡頭直接挪開,接著尋找下手目標,疑似認為角落這一台比較隱密,竟然就蹲下開始破壞投幣孔,事後業者發現氣炸了,公布影像提醒同業要留意。

記者葉怡君:「娃娃機店裡面的機台,其實放有不少零錢,沒有想到成為嫌犯的下手目標,讓業者是很無奈。」

圖/TVBS

事發在5日凌晨五點多,業者透露嫌犯鎖定娃娃機店零錢多,破壞錢道,類似的情況近來在新北市新莊、蘆洲、泰山都有,有時損失金額不大,沒報案,只能自己緊盯店內監視器,隨時留意。
 

娃娃機店屢遭鎖定,除了機台內有零錢,兌幣機也有千鈔、百鈔,警方透露常見兩人一組,撬開機器、扯斷防護鎖或是整台搬走的情況都有。

圖/TVBS

其實除了娃娃機店,像是自助洗衣店、自助洗車場這一類無人看管的店面,為了方便顧客使用,都會設有兌幣機台,很容易成為竊賊目標,店家也只能加裝監視器或保全系統,一旦發生狀況,至少能掌握嫌犯特徵報警抓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竊賊#偷錢#小偷#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8

0.1233

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