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縮了!杰尼龜開直播嗆聲 打龜號成績造假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9:53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打造「打龜號」在零四加速打敗大陸網紅杰爺,對方也開直播回應,但杰爺劈頭就質疑,打龜號成績造假,懷疑團隊秀出的檢測畫面是修圖過;而廖老大回嗆,當初對方造假成績被他抓到,還被眼尖網友發現,比賽當天,杰尼龜在廖老大直播,留言嗆要找人刪除車涯紀錄,廖老大補充,對成績有意見,歡迎來超越。

圖/翻攝自YouTube 多元化頻道(個人頻道)

 
大陸抖音網紅HG杰爺:「你在媒體面前大聲宣布了,我跑了8秒72,那你為什麼不大方的,直接把手機給大家展示,我怎麼知道,你的視頻跟你的圖片是不是PS的,隨便拿個GTR跑的時間放到網上,就說是我TTRS跑的。」

打龜號頭號對手,大陸抖音網紅杰爺杰尼龜,零四紀錄被打破後,終於開直播回應,劈頭就質疑廖老大成績造假。

大陸抖音網紅HG杰爺:「他放了老款車涯在尾部,請問他為什麼,不公布這張車涯的成績只放了車速家,看到的圖片是2點06分,顯示了8秒72你不能證明是4/6號,這個早上跑的。」

 
圖/TVBS

認為6日當天,廖老大團隊公布的最佳成績,沒有第一時間提供,時間不正確。

懷疑成績是P圖,廖老大使用的檢測APP,也跟他用不一樣有秒差。

大陸抖音網紅HG杰爺:「你車速8秒72,車涯就是8秒85到8秒88之間,我告訴你這麼新的車子跑這時間,真的太慢了,知道嗎,跟龜一樣慢。」

不過比賽當天,廖老大團隊全程開臉書直播,卻意外發現留言串裡面,HG杰爺從大陸翻牆看直播,還留言嗆聲,成績不敢拿出來還說自己是亞洲紀錄,笑死我,更揚言要請人刪掉,打龜號上傳的成績,總歸一句杰尼龜不認輸,賽車戰變成口水戰。

圖/TVBS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我現在的成績正式上傳美國車涯,不會再上傳這個亞洲車涯,因為我就,這個車涯的官方好像已經跟杰尼,同一家公司,連我的成績都不能上傳,他的意思就是說反正他沒有輸嘛。」

比賽落幕,雙方戰火還持續,不過廖老大自信滿滿,對成績有意見,賽車上的事賽車來解決。

 
台灣賽車教父廖志賢:「覺得我的成績(有問題)你可以趕過來,我歡迎你上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車教父#打龜號#廖志賢#大陸抖音網紅HG杰爺#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