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深夜洗澡邊唱歌 男鄰居抗議譙髒話竟挨告猥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22:54
台中一名女子深夜邊洗澡邊唱歌被男鄰居嫌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一名女子深夜邊洗澡邊唱歌被男鄰居嫌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妙齡女子「小芬」(化名)某日晚間,在自家浴室邊洗澡邊唱歌,鄰居呂姓男子嫌太吵,上樓敲門大罵三字經,雙方為此發生口角。事後小芬報警指控呂男猥褻,甚至還說出「讓我親一下」企圖強吻。對此男方喊冤,法院也認為沒有證據顯示呂男有上述行為;另外雙方爭執時,男方確實有抓住女方手臂,但未碰觸身體其他部分,不構成強制猥褻,判決呂男無罪,可上訴。

女子報警提告對方強制猥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院判決指出,呂男與小芬並不相識,兩人分住同棟住宅2、3樓,其中小芬控訴,去年3月15日晚間10時許,她剛洗完澡準備穿衣服時,電燈開關突然被關閉,熄滅30秒後又開啟,呂男竟透過不明手段打開浴室的門並闖入,抓住她雙手還壓制在牆邊,嘴裡說著「讓我親一下」等語企圖強吻,自己極力反抗對方才未得逞,事後告訴母親連忙報警。

法院判決男方無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偵辦時,呂男坦承兩人當天有衝突,有對小芬罵三字經,但否認有強制猥褻行為。呂男表示由於對方在浴室洗澡,他覺得很吵才去敲對方浴室門,小芬不予理會,才會把浴室燈關掉,雙方為此發生爭執,對方還動手打他。至於女方指控他打開浴室門,呂男則說是對方自己打開,他也沒進到浴室,當時的確有抓住對方手臂外側,但並未碰觸其他部位,更沒有說過「讓我親一下」等話。

更多新聞:友欠6萬「造假匯款收據」騙還錢 女抓包破綻怒提告
 

台中地院審理後,小芬邊洗澡邊唱歌、洗完澡穿衣服時浴室燈光有短暫熄滅,這些都和呂男說法相符,但女方指控遭強吻等後半段情節,雙方各說各話,且無證據佐證,而呂男在爭執過程中確實有抓住小芬手臂,並無其他碰觸,不構成強制猥褻罪,因此判決呂男無罪,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浴室#洗澡#唱歌#三字經#強制猥褻#強吻#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69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