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沒等升降梯就位駕駛誤踩油門 「翻肚」墜停車塔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23:35

28日下午,台北市一名70歲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回家,駕駛疑似誤踩油門,車輛失控撞進停車塔,連人帶車墜落到地下一樓,傳出巨響,夫妻倆受困車內,動彈不得,附近居民聽見,急忙報警求救。

圖/TVBS

 
黑色休旅車,轉進巷子才正準備進入停車塔,沒想到這一瞬間,駕駛直踩油門,方向盤一轉往裡面衝,下個鏡頭更驚悚,車頭直直往下栽,吭噹一聲,四輪朝天,車殼碎片散落一地。

目擊民眾:「好大聲,破壞的那個聲音,我以為外面什麼,炸什麼,好大的,我在後面就聽到,趕快跑出來看,男的還好啦,但是驚嚇啦,一掉下去我一直喊,有沒有人,有沒有受傷,都沒有聲音,大概暈倒了。」

圖/TVBS

記者李潔:「男子載著家人回家,才要把車子停進停車場,但這鐵捲門還沒升起來,他就連人帶車的跌了下去,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在還沒修好之前,恐怕任何車輛都沒辦法停進去。」
 

附近居民目擊這一幕,緊急向警方報案,救護員也火速趕抵現場,將人抬上擔架緊急送醫,這起停車事故發生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一處社區,28日下午三點多,警方調查,開車的70歲李姓駕駛,駕照正常,供稱沒注意,才會不小心,把油門當煞車踩,直直衝進停車塔,好在升降梯,當下升到地下一層樓,而不是更低的位置,駕駛與妻子輕傷,沒生命危險。

圖/TVBS

目擊民眾:「沒有停,他一直進來就一直跑過去,大概精神不好吧,還好啦,四腳朝天,沒有發火起來,這是最大不幸中的大幸了。」

疑似開車恍神,還沒等停車塔升降梯就位,就衝破鐵門,休旅車翻肚墜落釀成兩傷,嚇壞周遭鄰居,這下不僅車子撞爛要送修,停車板被撞凹一個洞、鐵捲門也壞了,後續的賠償與善後,恐怕也得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升降梯#翻肚#誤踩油門#墜落#車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4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