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外刷一排!網友轟這景象「自私」 當地人道歉:彰化日常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2:30
疑貪小便宜,停車場亂象。(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疑貪小便宜,停車場亂象。(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有錢買車,沒錢停車?彰化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上一張照片,好幾部轎車停在知名賣場外的收費停車格,但車主們疑似貪小便宜,都將車停在車格外,讓原PO痛批「自私,又可恥的行為」。實際用GOOGLE MAP查訪當地街景,該行為似乎在當地行之有年,彰化警方表示,目前已像該賣場業者詢問私人土地範圍,後續將會同相關單位到場確認是否違停人行道,未來將加強該段稽查。

當情況似乎已行之有年。(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網友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中PO文,畫面中的收費停車格,完全沒停半台車,後方6部轎車竟全停在格子外,駕駛疑似為規避停車費,不想停入車格內,再仔細看,每輛車的車尾都相當接近道路的紅線,若再向後一點恐怕有發生意外的疑慮。

甚至有駕駛將車停在賣場後出入口。(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貼文一出引來當地人大罵,「一個停這樣大家跟著,彰化人日常,排隊日常」、「這裡每天都這樣,是常態了,有錢買車,沒錢停車」、「彰化人的水準」、「可憐哪,沒錢繳停車費的死窮鬼」、「何必碼車牌,讓大家看看這自私又可恥行為的車到底是誰的」。  

而畫面拍攝的地點,位於彰化金馬路一段上的知名賣場,用GOOGLE街景實際查看,當地人似乎見怪不怪,只有一輛紅色轎車乖乖地停在收費格中,其餘車輛皆停在格外,甚至還有車輛直接停在賣場後門出入口。對此,彰化警方表示,該路段因為私人土地和人行道標示不明,將會和相關單位到場進一步會勘。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轎車#停車格#收費#彰化#金馬路一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4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