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押期間父病逝!議員戴寧「上手銬、腳鐐奔喪」 跪靈堂痛哭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8:51

連任3屆的嘉義市美女議員戴寧,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500多萬,遭羈押禁見至今,20日她的父親病逝,隔了兩天戴寧才得知消息,今天(3/23)清晨6點多,在看守所戒護之下,戴著手銬腳鐐,到靈堂祭拜父親,當場痛哭失聲。

圖/TVBS

 
穿著深色衣物,雙手雙腳,戴上手銬和腳鐐,嘉義市議員戴寧,跪爬進靈堂,祭拜病逝的父親,想和家人多說一句話,也沒辦法。

戴寧委任律師陳澤嘉:「場面是非常的哀傷,議員一到現場就非常難過,去祭拜父親看父親的最後一面,時間停留的非常短暫,也沒有跟家屬有任何互動。」

幾位戒護員在一旁盯著,戴寧還在羈押禁見,無法和家人交談,不過場面哀戚,戴寧母親情緒潰堤,兩人抱頭痛哭。原來,戴寧父親20號病逝,隔了兩天戴寧才得知消息,看守所考量她思父心切,23日清晨6點多,戴寧透過戒護奔喪,回到靈堂祭拜,停留約半小時就離開。

 
圖/TVBS

戴寧委任律師陳澤嘉:「議員也不斷的強調說,她現在也不是被有罪的定讞,也不是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她堅決確信自己是完全無罪的。」

三連霸的嘉義市美女議員戴寧,涉嫌詐領助理費500多萬,原先一度以80萬元交保,經過地檢抗告、台南高分院駁回,原本在地院合議庭開庭之前,還信心滿滿。

圖/TVBS

嘉義市議員(無)戴寧(111.03.13):「戴議員加油,好、謝謝,謝謝大家關心。」

沒想到被羈押至今,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由於喪事戒護返家,根據法規只有1次機會,戴寧父親預計4/8就要舉辦告別式,要是到時候,戴寧還沒被交保,恐怕就得缺席頭七法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病逝#戴寧#手銬#腳鐐#奔喪#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37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