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中間有車!2男闖紅燈相撞 騎士被絆倒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7:56

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日前晚上騎車回家經過介壽路時,卻突然被撞上一輛機車,造成手部,全身也有擦傷,原來在事發前2分鐘發生車禍,兩名機車騎士因為闖紅燈發生擦撞,當場失去意識,但因為沒人發現,也無法做任何警示,害得他發生二次車禍。

圖/TVBS

 
深夜騎在大馬路上,一路綠燈直直走,突然地上出現一輛機車,還來不及反應。

碰一聲連人帶車被絆倒,男子的手被撞到受傷,只是天色太黑,根本沒辦法閃。

受傷蔣姓騎士:「當時天色很昏暗,導致做追撞。」

 
14日晚上11點多,蔣姓男子騎車行經新北市三峽介壽路,突然被路中央的機車絆倒,到底機車為何會出現在這裡?

圖/TVBS

原來兩分鐘前一名吳姓騎士在介壽路,紅燈左轉撞上對向,同樣也是闖紅燈的直行機車張姓騎士,兩人當下倒在路邊失去意識,由於晚上很暗視線不清,蔣姓男子沒發現再度撞上,造成二度車禍。

三峽交通分隊分隊長蔡佳良:「這件事故兩位當事人車禍過後,民眾可以幫忙指揮。」

警方表示一般騎車發生車禍,如果周遭沒有人可以尋求協助,騎士受傷不嚴重,建議先把三角警示牌,或是找附近障礙物,放置在距離車禍現場,30公尺的位置指揮交通,保護自身安全。

圖/TVBS

只是這回闖紅燈的2名騎士,被撞當下都失去意識,再加上夜深沒人經過,根本沒發現這裡出了車禍。

蔣姓男子說自己當時沒超速,好端端騎車卻發生意外,不但要付醫藥費還有機車修理費,受傷的手恐怕還得花好幾月復健,才能復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峽#機車#二次#車禍#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7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