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掉了」機車煞車又往前衝 乘客倒栽蔥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4:31

雲林莿桐鄉間巷弄路口,轎車遇到機車雙載,爸爸載著女兒要穿越,雙方都煞車減速,機車突然又催油門通過,結果把後座的女兒摔掉了,人往後仰,倒栽蔥翻滾摔下車。

圖/TVBS

 
車子開到路口,左側機車雙載穿越,車子煞住,卻看到機車後座乘客,往後仰,翻滾摔了下來。駕駛看到這一幕也大驚。後座帶著髮箍的馬尾女子,摔車了。

目擊駕駛:「(騎士)按一下煞車,看我已經先煞了,他馬上又補油門,所以她女兒才會自摔。」

路口監視器也拍下驚險瞬間,機車看來應該是爸爸載著女兒,經過路口看到來車,有煞車。

 
似乎是看到車子也煞住,突然又重新催油門,加速衝出去。

圖/TVBS

這是這個瞬間加速,後座女乘客,手握在座椅有後方抓桿,身體往後倒,腳抬了起來,一個後翻,滾到地上。

記者vs.居民:「喔,馬上站起來學生的感覺,好像高中大專生。」

騎士趕緊迴轉查看,女乘客自己佔了起來,看來沒有大礙。不過兩人四處張望,似乎有東西掉了。在找手機。坐機車坐到倒栽蔥,就是因為起步瞬間加速。

圖/TVBS

駕訓班教練說,這一瞬間衝力最大,騎士手握住手把,可以穩住,乘客就不一樣了。還是抱住騎士比較安全。

駕訓班教練邱寬裕:「我們起步的力道,有時候油門催太重的話,會往上翹,教練示範一下。」

 
乘客手撐在後方,重心往後傾,騎士突然催油門,加速瞬間,乘客沒跟上前進的速度,翻滾摔落在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剎車#乘客#倒栽蔥#雲林#駕駛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8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