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咆哮員警還出手推擠 波麗士大人噴「辣椒水」壓制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2 11:19
台中陳姓醉男逆向波及多輛機車。(圖/TVBS)
台中陳姓醉男逆向波及多輛機車。(圖/TVBS)

最近酒駕事件頻傳,儘管立法院已修法通過加重酒駕的懲處,在全台各地仍是發生不少喝酒鬧事的案件,昨(11)日在高雄市,有一名吳姓男子不僅酒後大聲咆哮員警,還飆髒話出手推警,波麗士大人只好出動辣椒水,將其壓制逮捕,事後,員警也因此受傷送醫。同一日,發生在台中市,有一名陳姓男子酒駕,不願配合警方攔查而加速逃逸,沿路撞毀2部汽車和5台機車,棄車逃逸後,最終遭警追捕到案。

今(111)年1月24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加重酒駕罰則,目前交通部正在進行子法修正,預計本月31日實施上路,本次修法包括初犯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沒入車輛、酒駕及拒絕酒測再犯累計期限延長為10年、提高同車乘客罰鍰、酒駕行政裁罰未繳納將優先強制執行、落實各縣市酒後代駕機制等,盼望藉由修法,能加強宣導降低酒駕的發生,保障民眾安全的用路環境。

 
 
陳男在路口和另一輛車發生擦撞。(圖/TVBS)
昨(11)日晚上11點55分,在高雄市三民區,有一位39歲的吳姓男子,喝得酩酊大醉時,搭乘計程車前往孟子路附近時,遲遲不願下車,開始在車上大聲咆哮,該車56歲的王姓駕駛嚇得報警,警方到場後,吳男仍不斷謾罵,也不配合警方盤查,甚至邊罵髒話邊動手推員警,警方遂朝吳男噴灑辣椒水,並將其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另外,在壓制吳男的過程中,造成一名沈姓員警右腳大拇指的指甲斷裂,在返回所內,才發現傷勢就醫,醫生將其指甲拔除,因此還縫了三針,所幸目前人已無大礙。

高雄吳姓醉男對警咆哮。(圖/TVBS)

同一日上午,在台中市北區附近,於公園路與原子街口禁止左轉處,有一位陳姓男駕著一輛自小客車,飲酒後大膽在路上逆向行駛,一旁巡邏的員警見狀,立即攔查該車輛,陳男卻突然猛力加速逃逸,於前面路口,和另一輛汽車發生擦撞,接著緊急向右轉,沿路撞上路邊的2部自小客車及5部機車後,繼續急駛,最後在福龍街附近棄車逃逸。
 

員警持續追在男子後面,找到機會將其壓制在地上,並且上銬逮捕,經酒測器一量為0.46mg/l,卻認為酒駕,警方將男子依《公共危險罪、肇事逃逸、毀損罪等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男子棄車逃逸給警察追補。(圖/TVBS)

更多新聞:汽車廟前撞樹「四輪朝天」 駕駛平安:土地公有保佑
 
警方也呼籲民眾,酒駕行為造成許多家庭破碎等憾事,如有飲酒,應多加利用「代客駕車」、「指定駕駛」等服務,切勿心存僥倖開車上路,警方也將持續執行酒駕攔查,請民眾務必提高警覺,切莫以身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肇事逃逸#酒醉#高雄#台中#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873

1.1604

1.6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