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共享車「自換破胎」前客疑隱瞞 民眾怒:沒品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0:11

有新北淡水民眾,日前租了路邊租還的共享汽車,完成步驟後開不到五公尺就發現,輪胎有狀況,下車查看才發現車輪破了,等待道路救援期間,他先自己更換輪胎,但不滿前一名使用者,疑似隱瞞車況不良,還刻意把車緊貼路邊柱子,讓他租用前無法察覺車損。

圖/TVBS

 
共享汽車臨停在路邊,右前輪沒氣,沒辦法繼續開,民眾只能打給客服,詢問怎麼處理。

租共享汽車民眾Jimmy:「我就先下車看,就看到(輪胎)完全扁掉,輪框也都是刮痕。」

Jimmy上個月平日傍晚租共享汽車,使用路邊隨租隨還,從淡水出發到內湖,去載人,載東西,最後開回淡水還車,沒想到車才開了不到五公尺,就發現破胎,怕道路救援等太久影響行程,Jimmy先自己換輪胎,從後車廂拿出備胎,再找朋友送來千斤頂,花了近兩個半小時才完成。

 
租共享汽車民眾Jimmy:「他(客服)跟我說道路救援要兩個小時,啊我當下趕著去內湖,然後我就想說,我就詢問他沒有其他方式,他就說其實你可以自己換,如果你會的話。」

圖/TVBS

業者最後退還兩個小時,租車費用給消費者,但民眾發文,認為上個租車的人,把右前輪弄破不敢回報,還刻意把輪胎靠牆停,反問耽誤別人時間很有品嗎?

記者洪浚緯:「民眾是在淡水的學府路上的路邊停車格租了共享汽車,不過當時候停的車輛,跟這個柱子靠得很近,因此他是上車之後,才發現輪胎有狀況。」

民眾說他是共享汽車常客,租借前都會拍照上傳,但這一次因為有死角,自己也沒檢查到破胎,當下想換車,但另一輛車距離太遠不方便,對此業者說發現車況問題,有24小時服務專線,先用電話或文字通知客服,會有專人即時協助處理。

圖/TVBS

其實租車前,APP會建議用戶拍車況上傳系統,但沒強制,是怕部分場地在路邊車多危險,另外也有其他因素,不過沒紀錄使用前的車況,當車輛因人為損傷或故障,可能會有責任認定問題,因此還是提醒民眾,使用前多檢查,非自己造成的缺失,就拍照或錄影存證,別等行程結束才回報,避免模糊空間影響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淡水#內湖#租車#故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7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