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工人送便當給同事 失足墜地頭顱破裂不治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奇君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4:24

苗栗泰安苗62線一處道路復建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名18歲吳姓工人,幫同事送餐,不幸摔落邊坡,當場頭顱破裂,送醫不治,根據了解這名工人高一就輟學,帶著女友到處打零工,卻不幸遇到意外。

圖/TVBS

 
救護車緊急到場,傷者躺在路旁土推上奄奄一息,救護人員趕緊將人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泰安分隊隊員謝承翰:「評估患者的狀況為OHCA,無明顯外傷有耳漏的情形。」

圖/TVBS

事發就在苗栗縣泰安鄉,苗62線一處道路復建工程,9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當時一位18歲吳姓工人,爬上邊坡要拿便當給同事時,卻不小心摔落地面,當場頭顱破裂送醫不治。
 

吳姓工人女友:「下來的時候剛好過幾分鐘,然後我男朋友就掉下來了,不知道怎樣掉下來。」

回想當時情況,吳姓男子的女友說在車上沒有看到事發過程,講到哽咽,表示真的不知道,男友為什麼摔下來。

圖/TVBS

吳姓工人女友vs.警方:「桃園哪裡(桃園的大溪),大溪喔,妳跟他來這邊。」

而這對年輕的情侶來自桃園,吳姓男子18歲高一輟學,就帶著女友到處打零工,臉書上時常曬出跟女友的甜蜜合照,以及外出時開心的個人照,7天前離家跑到苗栗工作,根據死者阿嬤表示,他已經一個月沒跟家裡聯絡,沒想到再得知消息,已經天人永隔,目前工程已經全面停工,將由勞檢所調查工程安全,及事發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工人#工程#送便當#墜落#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3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