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大鬧「2分鐘譙27句髒話」!曹格堅不道歉:被人勒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1:09
曹格遭爆酒後脫序飆髒話。(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曹格遭爆酒後脫序飆髒話。(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先前曾多次酒後鬧事上社會新聞,他曾發誓一輩子不碰酒,怎料昨(9)日被爆出他日前在內湖一間餐廳喝酒脫序,當眾連飆英文髒話,甚至亂丟東西傷到老闆及其孩子,過程全被民眾拍下。對此,曹格終於發聲還原始末,指控是因隔壁包廂聲音太大,又有人飆喊「fxxk you」,才讓他徹底暴怒,他更質疑對方僅提供有利他們單方面的影片,想藉此勒索他。

更多新聞:不道歉不見新女婿!S媽老娘怒了「別搶女兒」:我X死你

 
 
網友爆料曹格酒後鬧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爆料本月7日晚間在內湖某餐廳用餐,竟遇到曹格喝醉鬧事,他們將過程拍下,2分鐘的畫面不僅髒話連飆,網友更爆料他亂丟東西砸人,也因曹格情緒過於憤怒,最後報警處理。而北市內湖分局港墘派出所長呂政隆昨晚也稱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人在餐廳內鬧事,證實是曹格本人。

更多新聞:我有大S這樣的女兒就好!翁家明羨炸S媽:根本免擔心
 
網友爆料曹格酒後行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鏡週刊》報導,曹格昨晚發聲還原情況,他說自己當天和恩師喝雞湯,因為隔壁包廂聲音太大,一開始先委婉請餐廳表達結果被拒,一行人決定提前離開時,隔壁包廂竟有人「fxxk you!」讓曹格瞬間氣炸,但他強調對方僅提供有利於他們單方面的影片,實際上警方有到場蒐證紀錄,意有所指地說「應該就是『那個人』要我道歉,藉此勒索我!」
 
 
曹格強調他不會道歉,警方那裡也有全部的筆錄和影片,只是昨晚他忙著和父母及老婆解釋,曹格說老婆吳速玲是情緒較多的人,但強調「我也是人,也是有情緒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曹格#喝酒#酒後#鬧事#脫序#髒話#狂飆#勒索#道歉#發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4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