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卡車擦撞轎車不停 事後報案「不算肇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23:39

一輛軍方卡車,今天(3/9)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不慎擦撞轎車,但軍卡不僅沒停車,沿途還忽快忽慢,讓駕駛指控軍人像是肇事逃逸,警方表示,肇事的陸軍裝甲「聯合兵種」軍卡,事後也打電話報案,因此不構成肇逃,軍方也表示負責到底,絕不逃避。

圖/TVBS

 
越說火氣越大,後座乘客搖下車窗立刻拿起手機錄影蒐證,9日上午在市民高架,他們指控和一輛軍用卡車發生擦撞,但對方卻沒停下。

藍色轎車左側車門有一大片明顯刮傷,當下駕駛載著先生要去上班,指控對方明明知道撞到了不僅沒停下來,車速更忽快忽慢似乎故意和他們玩「躲貓貓」。

轎車乘客:「我今天生氣的是一個態度問題,你駕駛居然跟我們玩起了躲貓貓,我快你慢、我慢你快,完全沒有要處理事情積極的態度。」

 
圖/TVBS

肇事的軍事貨卡車隸屬湖口542旅聯合兵種,杜姓駕駛供稱當時從新竹要到基隆五堵營區執行載運裝備任務,但上高架後沒注意到其他車輛就變換車道,當時車流量大只好離開現場後才報案,承諾會負起賠償責任。

轎車乘客:「都是想要能逃則逃,能躲則躲、能閃就閃,如果我找不到你,如果你不是物樣這麼明顯的話,那我們是不是就要認倒楣了。」

圖/TVBS

陸軍第六軍團發言人陳中吉少將:「對於相關的調查我們全力配合,絕對不會逃避責任,後續除了由警方來調查以外,會依軍車保險作業的規定,來辦理後續的事宜。」

警方表示雙方事後都有報案因此不構成肇逃,幸好人都沒有受傷只是轎車無故被撞上,軍方貨車第一時間似乎不肯好好面對也難怪他們無法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卡車#擦撞#駕駛#肇事逃逸#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4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