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自動駕駛」撞工程車 後方BMW閃避不及撞飛工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0:30
特斯拉自動駕駛模式先撞工程車。(圖/翻攝北部版-記者爆料網)
特斯拉自動駕駛模式先撞工程車。(圖/翻攝北部版-記者爆料網)

昨(7)日晚上9點48分,在國道3號桃園市大溪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3車追撞的重大事故,由一位46歲汪姓男子駕駛一輛特斯拉,撞上內側工程車,此時有位俞姓施工人員欲擺放警示交通錐,遭後方40歲江姓男子駕駛的轎車閃避不及,疑似撞飛俞姓工人,再撞汪男的特斯拉,造成1死2傷的車禍
 

俞姓施工人員遭後方車輛撞上。(圖/翻攝北部版-記者爆料網)
這場車禍發生在國道三號北上63公里,靠近桃園市大溪交流道附近的路段,當時汪男開啟特斯拉自動駕駛模式,撞上位於內側的施工緩撞車,整台車橫躺於車道上,俞姓工人見狀後,立馬上前想要擺上警示交通錐,以提醒後方來車,沒想到後方江男駕駛的BMW疑似未注意前車動態,而閃避不及,當場撞飛俞男。

 
更多新聞:路燈遭連根鏟起! 肇事駕駛稱「車內撿東西」偏離車道
 
後方BMW疑似閃避不及撞上前車。(圖/翻攝北部版-記者爆料網)
俞男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經過急救以後,重傷不治,而兩位肇事的駕駛,汪男左手受傷,另一位江男則頭部不適,雙方酒測值皆為0,現場三台車撞成一片,兩台轎車車頭全毀,玻璃碎片炸滿國道,可以想見撞擊力道之大,而這場事故的詳細原因,會由刑事組、龍潭分隊依規定處理。警方也呼籲駕駛人應依速限行駛,注意車前動態,自動駕駛為輔助工具,切莫過度仰賴,務必方向盤不離手,才能緊急應變,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三號#大溪#BMW#特斯拉#自動駕駛#桃園#工程車#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3215

0.5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