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胎臨停! 事後遭人檢舉開罰「紅線違停」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9:29

爆胎車子動不了,臨停等待救援竟遭人截圖檢舉!新北市一名車主一月底時,行經板橋縣民大道,結果輪胎爆胎,他趕緊放慢速度靠邊停,也立刻拿出三角警示牌,等拖吊車救援,但事後卻收到違停紅線罰單,仔細看照片發現,罰單上的檢舉照片,疑似被刻意截掉警示牌。

圖/TVBS

 
新北市有民眾收到違規檢舉罰單,但車主喊冤,澄清自己當時,是因為爆胎暫時臨停路邊,卻遭人拍照檢舉,故意將車輛後方的三角警示牌截掉,乍看之下就像違停紅線,車主氣得向警方提出申訴。

拿出罰單照片上一輛紅色轎車,停在路邊紅線被民眾檢舉,開罰300元但實際情況,好像不是這樣。

車主:「不合理的地方,第一個是我的車子已經故障,完全無法行駛,打電話找拖吊故障燈,三角警示牌我都做了我也都放了,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張,很刻意很故意的一張,檢舉的一個違規。」

 
圖/TVBS

車主好無奈,拿出當時拍下的照片比對,原來1月底,當時他行經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車子胎壓偵測器,出現警示聲,注意到是右後輪爆胎,趕緊靠邊停車打警示燈,也按照規定在後方放三角警示牌,卻遭人檢舉,但罰單上附上的照片竟然截掉後方警示牌,乍看之下就像違停紅線,車主指控根本是偽造照片。

車主:「他是用行車紀錄器(檢舉),他絕對這是連續畫面,他絕對是有看到我的車後方,放的是已經有放三角的故障警示牌。」

新北市交通分隊長林昱昕:「可以提供相關車輛故障維修,還有道路救援相關資料,提供給警方我們這邊會再做複審,函轉給處罰機關來做撤銷罰單。」

圖/TVBS

因為檢舉人提出,警方只能依據他提供的照片開罰,其實遇到類似情況,民眾可以透過交通事件裁決處網站,上網填寫資料補上照片或收據,相關人員就會受理。

真的有點無奈,當天車子爆胎,幸好沒發生意外,趕緊放慢速度暫時臨停一下,不得已才會停在紅線,拖吊車也立刻到場協助救援,偏偏事後收到這一張罰單,也恰巧他都有拍下整個臨停跟救援過程,還能替自己澄清,否則像這樣疑似遭刻意截圖,真的百口莫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胎#罰單#交通事件#紅線#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6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