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潮帽!無業男專偷"潮"安全帽 警方起獲4頂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8:02

台南市一名55歲徐姓男子特別喜好收藏安全帽,利用228連假期間遊客人潮較多之時,偷了一頂安全帽,警方獲報後,逐一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比對,以車追人方式終將徐姓竊嫌緝捕到案,並在嫌犯家中發現有4件相同之安全帽,而且都為色彩鮮豔之潮型安全帽,嫌犯坦承因為喜歡但沒錢買,所以偷來收藏,讓員警聽了都搖頭。

警方表示,55歲徐嫌租居於台南市中西區,竟僅為自己之喜好,於228連假期間利用遊客人潮較多之時,在中正路、府前路、友愛街等處,趁被害人遊玩離開機車之際,以美工刀來割斷安全帶,偷走安全帽,期間並曾因未攜帶美工刀,還大膽的向附近不知茶飲店員借剪刀犯案。

 

台南市警二分局獲報後,逐一比對分析數百支監視器影像,過濾可疑人車,發現竊嫌走路有不良於行的姿勢,鎖定並將徐嫌查緝到案,經擴大清查發現,他以相同手法偷竊至少4起,而且安全帽均為色彩鮮豔圖案全罩,每頂價值大約3千元,偷來的安全帽均帶回家中收藏。警方在他家起獲贓物,通知被害人前來領回,並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徐嫌落網後表示後悔,徐嫌說對安全帽特別喜歡,曾經在工地打工因為腳受傷後就沒有在工作,因沒錢買安全帽所以才會以這種方式來偷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帽#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1007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