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離婚!年輕夫妻戶政所前打架 持球棒砸車

攝影 高志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9:08

花蓮有一對年輕夫妻相約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爆發肢體衝突!4日上午9點多,就在戶政事務門前,先生帶著友人前往,夫妻倆吵了起來,甚至拉扯推擠,27歲的先生甚至從車上拿出球棒,把太太的車給砸得稀巴爛,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就在戶政事務所門前,男子拿起球棒,朝著轎車的車窗猛揮,砸毀左側車窗後,他還繞到前方繼續砸,把車窗玻璃砸得稀巴爛,驚動了附近的居民!

目擊民眾:「不知道怎樣吵得很大聲,要離不離的這樣。後來那個男生拿球棒出來,打那個女生的車。有打架嗎?拉拉扯扯吧!」

圖/TVBS

目擊民眾:「打架,不知什麼事情在打架,女生被打,1男1女打那個女生。」
 

目擊民眾說,砸車之前,雙方還爆發扭打衝突,甚至打到馬路上去,過往車輛只能紛紛閃避。

圖/TVBS

原來,男女雙方是一對夫妻,4日一早9點多,雙方相約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沒想到,兩人一見面就大吵大鬧,拉拉扯扯,帶著友人前來的27歲先生,甚至把太太的車子給砸了,好幾面車窗全毀,鈑金也凹陷。

中山派出所長王國瑋:「經瞭解為一對夫妻,感情失和,至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事宜,先生一時情緒失控,砸損太太停放於路邊的車輛後,逃離現場。」

年輕夫妻當街大吵大鬧,還上演砸車戲碼,讓人看傻眼,警方表示,到場後,對於車損的部分,21歲的太太表示不願提告,但警方仍將依違反「社維法」通知先生到案說明,並將依規定通報家暴系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離婚#砸車#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463

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