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醉男不滿代駕收1500 街頭持球棒揍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2:46
台南深夜有一名醉漢痛毆代駕。(圖/TVBS)
台南深夜有一名醉漢痛毆代駕。(圖/TVBS)

在3月1日凌晨3點,於台南市中西區,發生一起酒醉男子街頭持球棒毆人的事件,有一名26歲的的王姓男子,在KTV夜唱並且喝得酩酊大醉,於是他請了47歲的張姓代駕,由於他不滿事後必須收費1500元,而與司機發生爭執,進而肢體扭打成一片,並且拿出球棒作勢要毆人,幸好員警趕到現場,將受傷的張男送醫,並將王男移送法辦。
 

王姓男子在車內拿出球棒準備揍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王男在KTV歡唱後,請張男來代駕其保時捷休旅車,回健康路三段的住所,因不滿代駕車資約1500元,他認為收費有點過高,於是與代駕司機爭執並大打出手,造成張男頭部、臉部,以及左手小指骨折,並且膝蓋挫傷,王男仍不想就此放過張男,因此上車取得球棒,作勢要痛毆張男,張男嚇得搶走球棒並拔腿就跑,讓王男一邊開車一邊尋找他,員警趕到現場後,攔停王男下車,而他渾身散發濃濃酒氣,員警立即將王男制伏,經實施酒測達0.83毫克,並將他依傷害罪與公共危險罪,將其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傻眼!桃園男狂歡後酒駕回家 「嗨完沒力」整輛車變路霸
 
王男最後仍酒後駕車找尋張男。(圖/TVBS)
分局長王子雄表示,本次獲報後,有4位員警立即趕到現場,在辨識到犯嫌車輛後,實施攔查,並迅速將酒駕打人犯嫌帶回送辦,警察局為維護轄區夜間安全,要求增加警網密度加強巡邏,遇到各式案件均以優勢警力快速到達,呼籲民眾在遇到糾紛時,若對象有飲酒或者暴力傾向,應先以保障自身安全為優先,立即撥打110,由警察到場協助排解。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代駕#痛毆#台南#公共危險罪#傷害罪#KTV#歡唱#深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182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