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燈會擠爆!男童走失「聽爸爸的話」 尾隨員警獲讚聲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6 12:04
男童走失尾隨員警,警方察覺後給予幫忙,讓父子團聚。(圖/警方提供)
男童走失尾隨員警,警方察覺後給予幫忙,讓父子團聚。(圖/警方提供)

2022台灣燈會高雄,吸引大量人潮湧入,昨(25)晚一名男童與父親前往愛河灣區觀賞花燈卻不慎走失,男童謹記爸爸曾說過,若與家人失散時,就要找警察幫忙。男童看見一旁有員警在執勤,緊緊尾隨,但不敢跟員警說,直到員警發現異狀主動詢問,才知道他走失,並給予協助,最後讓父子再相聚。而男童知道走失要找員警協助,也讓員警大力比個讚。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圖/TVBS)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圖/TVBS)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表示,昨日晚間10時30分許,員警於輕軌光榮碼頭站執行燈會勤務時,忽見有名陳姓男童(12歲、家住左營區)一直跟在員警身後,且附近並無大人跟隨,於是上前詢問,男童告知員警,與父親一同觀賞燈會,上廁所後不小心與父親失散。

更多新聞:換燈被電死!工人掛屍鋁梯 老闆甩鍋辯「外包」

警方說明,男童找不到父親,但記得父親曾經說過,如果與家人失散時,就要找警察幫忙。男童當時發現有警察在執勤,但因為不敢向警察說,就一路跟在警察旁邊,希望警察能夠發現。
 
男童走失,經由警方協助,父子倆終於再相聚。(圖/警方提供)
經過員警協助撥打父親電話,找到了正焦急四下尋找兒子的陳父,並聯繫相約在燈會服務台前讓父子相會。陳父在與兒子重逢之後,向員警表示感謝,感謝員警在短時間內,順利找回走失的兒子。員警也提醒,如果在燈會不小心走失或需要警方協助的地方可以跟警方說,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也對男童知道走失要找警察的作法表示讚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高雄燈會#男童#走失#警察#尾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71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