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殺?女友遭勒斃 男友「身中2刀」倒血泊

記者 何冠毅 李潔 / 攝影 蔣睦宇 蔡明勳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4:14

22日晚間,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在家情緒不穩前往了解,按鈴之後,屋內的人有回應卻不開門,後來突然傳出一聲慘叫,緊急破門進入之後,發現一名男子身中兩刀,滿身血躺在床上,而他旁邊的女友則是已經遭到勒斃。

圖/TVBS

 
因為獲報發生命案,警車和消防車一前一後緊急趕到新北市板橋金門街的社區門口要將人送醫,現場是一對情侶,女友已經身亡,而男友則是奄奄一息,滿身是血躺在床上。

一早大批鑑識人員再度回到命案現場,提著大包小包要重新進行採證,畢竟整起命案實在疑點太多。

圖/TVBS

附近鄰居:「很恐怖欸,男生把女生殺死,她蓋著我也沒看到。」
 

疑似發生情殺,讓鄰居們都很害怕,但當天完全沒有人聽到任何爭吵聲,女方也不曾和家人提過感情問題,不過案發前,男友的行徑確實很反常。

記者何冠毅:「其實警方一開始是接獲男子的朋友報案,說他在家恐怕有點情緒不穩,才會前來關心,沒有想到居然是發生命案。」

圖/TVBS

22日晚間9點半,警方獲報前往住家按鈴,一開始男方還有回應卻不開門,突然他發出一聲慘叫,員警才發覺不對緊急破門,一進去就看見一男一女躺在床上,28歲黃姓女友疑似被勒斃,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而35歲張姓男友身中2刀,左胸有刺穿傷,靠近腹部處也被劃傷,只剩下微弱意識。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醫師初步認定,(黃女)疑似是缺氧性死亡,而張男在送醫之後,目前是沒有生命危險。」

從事健身教練的張姓男子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有氣胸,情況危險,但女友是不是死在他手中,又到底是什麼原因下手,恐怕還得等他脫離險境才有辦法問仔細。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緒不穩#勒斃#情侶#輕生#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21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