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到床上?尪頻去洗車「副駕藏1單據」 人妻揪偷吃鐵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3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3 10:57
人妻抓包老公到汽車旅館開房的偷吃鐵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抓包老公到汽車旅館開房的偷吃鐵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洗車洗到床上去?日前一位人妻在「匿名公社」發文透露,明明家裡的車子才剛做汽車美容,老公卻很堅持要開去手工洗車,令她相當不解;直到隔天,她在車內的副駕駛座翻出一張單據,意外發現丈夫居然背著她出軌,才恍然大悟。

更多新聞:ATM存5萬「少1關鍵步驟」慘被吞錢!她哭:銀行不賠

 

明明車子才剛做汽車美容,人夫卻堅持開去洗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人妻表示,「車子上星期才去大美容,昨天老公就硬要開去手工洗車,結果早上載小孩去幼稚園時,在副駕座的縫隙撈到汽車旅館的收據,而且日期就是昨天他洗車的時間」,意外發現丈夫外遇的鐵證,讓她崩潰說道,「他愛玩我知道,但玩到床上誰能接受?」

事後人妻決定攤牌,回到家和老公對質,怎料對方竟惱羞成怒,當場大發脾氣,接著離開家中,還說要妻子道歉才願意回家,讓她心寒表示,「我知道他是仗著孩子在我不敢跟他離婚,但這次我真的不想忍了」。

 
更多新聞:馬桶坐墊缺一角?網狂猜「鳥休息的區域」 正確用途曝光

人妻發文訴苦。(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力挺該名人妻,「不要低頭,他先做錯」、「別為了小孩委屈自己了」、「快離快離,忍啥忍,沒有他妳會活的更好的」;也有人建議,「通常這種事件不想離婚,8成都是因為小孩而忍耐,但我還是建議離婚或分居」、「行車記錄器和汽車旅館的收據拿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夫#洗車#偷吃#外遇#汽車旅館#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025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