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按摩還想請吃飯! 「薔薔爸」遭控性騷擾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2:56

藝人薔薔的父親遭控涉嫌性騷擾!一名女子出面指控,說去年10月,和中古車商董事長的薔爸認識,因為對方知道,自己是薔薔的粉絲,假藉可以認識女兒的名義,把她邀進中古車行,結果最後,沒見到薔薔本人,甚至被騷擾長達三個月,不只邀約按摩、飯局,甚至連搬家,對方也詢問新家在哪,讓她身心俱疲;不過對於指控,薔薔的父親也出面反駁。

圖/TVBS

 
曾經在藝人女兒薔薔陪同下開記者會痛批詐騙集團的惡劣,結果現在,竟然被指控涉嫌性騷擾。

當事人林小姐:「他還說了有一些,像是按摩部分,然後吃飯部分的地方,他說很久沒看到我,是不是搬家,問我搬去哪裡,然後我就覺得心生恐懼。」

圖/TVBS

林小姐出面控訴,因為他已經忍無可忍,指控對方長達3個多月的騷擾,讓他身心俱疲,甚至出示雙方的LINE對話,指控薔薔爸,除了會每天用長輩圖問候之外,還邀請他去公司泡茶,甚至被詢問搬家搬去哪,又或是像這樣,開口邀約,說要找時間請吃飯,造成困擾。
 

當事人林小姐:「約按摩,不會有人就是,每一天都發訊息給你,就是沒有人那麼閒,然後打電話也是打得很勤。」

而這一切的起因,回推到去年10月27日,林小姐表示,當天看完醫生,經過對方開的車行,他和員工一共五六個人站在路邊,薔薔爸就開口說,有員工想認識你,結果林小姐認出,對方就是藝人薔薔的父親,他就說女兒晚點來,因此把人邀進車行聊天,結果整個晚上都沒見到薔薔身影,就從這時候開始,頻頻收到對方訊息。

圖/TVBS

遭控性騷薔薔父親:「說是女兒薔薔的粉絲,那我們當一個長輩的,也是基於關心,因為我平常早安,早上的那個貼圖,問早安都會發幾百個,那完全都是誣賴。」

薔薔爸回應,一切只是出於關心,甚至也說,林小姐曾經私訊,說想認識車行的帥氣員工,還曾經買禮物要拿到車行給薔薔,過去一切交流都正常,不清楚最後為何演變成這樣,雙方說法明顯有出入,林小姐也已經完成申訴完成,將會提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薔薔#性騷擾#爸爸#控告#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