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面交」警人贓俱獲!偷國中生高價單車網拍 另有女賊偷車辯「借用」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2:28

高雄一名45歲的馮姓男子,專門鎖定路邊沒有上鎖的高價單車行竊,再利用網路面交換取現金,這次偷國中生的愛車,少年的媽媽還幫兒子在臉書PO文,說知道找回來的機會渺茫,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不過員警只花一天時間就把車找回來,埋伏竊賊面交地點,當場人贓俱獲,另外也有一名女子,自己的腳踏車輪胎破了,偷別人的卻狡辯只是借用。

圖/TVBS

 
男子準備面交,員警狂奔,早一步攔截。

員警vs.嫌犯:「你不是賣給他嗎,人家來報案了。」

男子要賣的是這一輛腳踏車,他前一天偷來的,隔一天就要轉賣。

 
圖/TVBS

員警vs.嫌犯:「這輛賣1萬多便宜,你有給人家拔鎖嗎,就看他沒鎖。」

原來2月14日晚間,這名嫌犯走在高雄楠梓新路,看到這輛知名品牌單車停在咖啡廳門口,沒上鎖,他騎了就走,車主是一名國中生,回家好難過,媽媽幫他po文到社群,說知道找到機率很低,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而嫌犯偷來腳踏車,原價3萬多,竊賊PO臉書以1萬賤價出售,馬上就有買家,員警追查後,埋伏面交地點,當場人贓俱獲。

圖/TVBS

後勁派出所所長廖良祥:「馮嫌都在竊取路邊未上鎖的腳踏車後,都會利用臉書的社群平台,上網販賣,換取現金花用,發現竊賊將於111年2月15日12時許,欲在岡山區某處要與人面交銷售別台腳踏車,所以派員前往埋伏查緝。」

波麗士只花一天幫國中生找回愛車,他破涕為笑,另外林園這名女子,腳踏車破胎了,她走路出門,發現路邊這輛單車沒有上鎖,她當自己的,騎上路輕鬆省時,警方循線獲報逮捕,46歲女竊賊說,她的輪胎破胎,想說借用一下,但車主可沒說要借她,那就是偷,貪方便變成小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面交#偷竊#竊賊#贓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744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