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又出事啦!躲客運行李艙疑偷竊 辯稱:上廁所


發佈時間:2022/02/1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3:29

有民眾搭客運,發現有陌生男子在行李艙內翻箱倒櫃,懷疑男子正在翻找乘客財物,拿起手機錄影蒐證,男子被抓包,一臉心虛,還說只是要去行李艙旁邊的洗手間,剛好經過而已,事後警方到場,認為他有偷竊嫌疑,將人帶回警局。

圖/TVBS

 
客運行進中,一名藍衣男子蹲在行李艙內,翻箱倒櫃。

乘客vs.嫌犯:「阿伯你在幹嘛?蛤你在幹嘛?看一下呀你怎麼會拿人家東西?」

偷翻人家行李當場被乘客抓包,這位阿伯還想裝沒事。

 
乘客vs.嫌犯:「你在偷東西唷?沒有啦,不然咧?不然你幹嘛把人家東西翻成這樣?這裡有廁所嗎?這也沒廁所啊,這裡有啊。」

偷竊被逮還扯到上廁所,11日下午五點多,一輛從台中南下的客運,經過高雄楠梓交流道時,65歲陳姓男子跑到行李艙翻東翻西,像在尋找財物,機警的乘客馬上拿手機錄影蒐證,警方到場沒發現東西不見,但男子有偷竊嫌疑,被帶回警局。

圖/TVBS

楠梓所所長張鎮宇:「在調查過程中,陳姓犯嫌矢口否認(偷竊),那因考量有旅客指證歷歷,本案仍依竊盜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實際來到客運站,乘客大包小包的,車長會幫忙協助,把比較大的行李箱放進艙內。

其他車長vs.記者:「都會讓乘客看一下唷哦!貴重物品(不要放)。」

圖/TVBS

行李艙配置有分新舊車款,新款空間較大,乘客物品都放這裡,洗手間則是要從座位區,下樓梯才能到,打開洗手間的門,確定完全跟行李艙是分開的,而舊款車型,行李艙門打開,就能看到洗手間的門,空間互通。

 
其他乘客:「像我自己個人有相機呀,那種貴重的東西,也會隨身帶著,比較不重要的我才會放在下面這樣。」

客運行李艙發生有男子疑似偷竊,由於行李艙靠近廁所,不方便裝監視器,但未來將會淘汰舊款車,全面改成新款,才不會讓小偷有機可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客運#廁所#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