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1萬元!討債反遭砍斷指 同夥落跑就醫巧遇警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9:21

警方調查,這起街頭砍人案,起因於一萬多元的債務糾紛,債主和欠錢的約好談判,對方卻失約,債主追車後開打,卻反遭對方持西瓜刀砍斷三指筋骨,同行2人開車逃逸,不過也被砍傷,全身是血進醫院急診,反而遇到警察,自投羅網!

圖/TVBS

 
街頭撞車,還持刀械鋁棒鬥毆,目擊民眾不斷後退自保,同行的有人拿畚箕,有人右手三指已經被砍斷筋骨,還是緊握鋁棒對抗持刀男,最後這帽T灰衣男抓起三角錐往前衝,但警察來之前,討債的灰車三人,其中兩人開車逃逸。

記者洪彩綸:「逃逸的兩名嫌犯,其實他們是來到醫院的急診室,而駕駛當時還把車子停在這一處機車待轉區,急到錯把待轉區當成停車格了嗎?轎車前座斑斑血跡,原來副駕駛座上蔡姓男子左手靜脈也被砍斷。」

目擊民眾:「駕駛沒事,另外一個全身都是血,在車上昏倒了。」

 
有民眾目擊,他被醫院保全推進急診,但同車駕駛連鞋都不見了一進急診,遇到轄區員警早就在裡頭了,原來警方正在這裡戒護著,一開始被砍斷手指的傷者,原本同行的兩人等於自投羅網。

圖/TVBS

中國附醫急診部主治醫師徐毓嶸:「大概是三四五指開放性骨折,並且有肌肉、韌帶、血管神經的受傷。」

指頭筋骨被砍斷,醫師開刀要縫合接上,斷指的張姓男子是債主,和朋友開著這輛灰色轎車去討錢,早就準備好鋁棒,但反遭疑似欠他錢的廖姓男子持西瓜刀追砍,來討債的有兩人受到重傷,砍人的廖姓男子和朋友徒步逃逸。

記者vs.嫌犯:「是什麼糾紛?為什麼要當街打人?」

圖/TVBS

幾個小時內,警方追到他的行蹤,揮刀男子他躲到朋友家,頭部被球棒打到挫傷卻不敢就醫,員警抓到人之後,還趕緊先載他到醫院治療,警方調查,兩方人馬分別有傷害、妨害自由等前科,但他們跟警察說,街頭追車又鬥毆,是為了追討一萬多元的借款,員警認為雙方肯定有所隱瞞,除了將他們依殺人未遂、毀損、聚眾鬥毆移送,還要擴大偵辦深入追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鬥毆#暴力#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69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