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妝、存款206萬被騙光! 車手竟是小黃司機


發佈時間:2022/02/0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9 13:40

高雄楠梓有名家庭主婦,被詐騙集團用假檢察官老梗,謊稱她帳戶涉嫌洗錢,要代為保管她的嫁妝和存款,沒想到婦人真的把結婚金飾和存了20多年的存款,高達206萬的嫁妝全都交出去,而詐騙她的車手竟然是名計程車司機。

圖/TVBS

 
身穿黃色上衣的婦人,騎著機車經過,但她這一去讓她損失慘重,回來時兩手空空,但前腳剛走,後腳就有一名黑色外套的男子經過,手上提著一袋紅色物品,正是婦人嫁妝和20年的存款。

高雄楠梓這名50歲的家庭主婦,中了詐騙集團圈套,對方佯裝中華電信客服,說她欠了國際漫遊費1萬八千元,但婦人說她沒有辦,對方說幫他轉司法機關,假冒檢察官,說她帳戶涉嫌洗錢,但這詐騙老哏,還是騙倒了婦人,領了20年存款和結婚金飾,總價值200多萬的嫁妝全都交了出去。

圖/TVBS

楠梓分局偵查隊長黃錦富:「婦人事後接獲銀行的來電,稱她的帳戶遭異常的提領,才知道被詐騙,總共損失206萬。」
 

雙方約在指定地點連面都沒碰到,車手輕鬆拿到上百萬嫁妝,但他沒高興太久,被警方在義大世界停車場抓到,讓人聯想是把騙來的錢花掉,而他的身分被發現,是名計程車司機,同樣賺的是辛苦錢,卻加入詐騙集團,詐騙單純的家庭主婦,而嘉義則是有一名李先生被愛情沖昏頭,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員警vs.銀行行員:「不要再跟她聊天了,她會一直來詐騙,你跟他說那個Line給她封鎖啦。」

圖/TVBS

光是聽到對方自稱是聯合國女醫師就知道當中必有詐,面都沒見過,就請他保管250萬美金的貨物,還要幫忙付12萬元的海關費,只能說英雄難過美人關,還好銀行行員機警,立刻戳破假的粉紅泡泡,讓男子瞬間清醒,也保住了12萬的匯款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匯款#洗錢#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497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