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漂男為家欲「賣腎賺50萬」 竹聯幫稱危險! 騙交帳戶當人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4:02
警方到日租套房將嫌犯逮捕。(圖/TVBS)
警方到日租套房將嫌犯逮捕。(圖/TVBS)

21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為了賺錢,開始在網路上求職,這時發現有「人體器官拆卸」廣告,供稱一顆腎就能賣50萬。吳姓男子北上和對方聯繫後,這才發現自己落入陷阱,自稱竹聯幫龍堂的林姓主嫌,以這方式釣魚,誘騙年輕人當人頭帳戶,不配合就毆打囚禁。吳姓男子就是趁著在銀行更改帳號密碼時,塞紙條給行員,請求協助報警。

警方逮捕其餘共犯。(圖/TVBS)

 

吳姓男子原先住在台南,為了賺錢,看上「人體器官拆卸」廣告,和對方聯繫後,索性搭車北上,沒想到對方卻和他說,有更好的賺錢方法,只要「提供個人帳戶」。但這群人,其實都是竹聯幫成員,林姓主嫌更是龍堂幹部,帶著小弟們以這器官拆卸的話術釣魚,實際上卻是囚禁被害人,拿走他們的帳戶後,用來詐騙使用。

查獲警棍、現金、手機等贓物。(圖/TVBS)


更多新聞:好衰連摔!騎士自撞護欄嚇壞坐橋墩 下一秒..大怒神墜地

 

起初吳姓男子聽了不願配合,也不交出自己的帳戶密碼,嫌犯索性將他囚禁在大安區一處日租套房,毆打成傷。直到這個月14日,吳姓男子再度被嫌犯帶往銀行,欲操作帳戶時,他故意打錯密碼,要求行員協助更改,利用這方法,塞紙條求救。

警方依法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為了毒賭命!3毒蟲遇臨檢開車衝撞 警開2槍射車嚇阻逮人


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前往將吳姓男子救出,同時也展開追查,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等人逃逸路線,於2日內將林姓主嫌和10多名小弟逮捕。事後警方搜索他們住處,查獲毒品、警棍、現金等贓物,訊後依法移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大安#人體器官拆卸#腎#人頭帳戶#詐騙#竹聯幫龍堂#銀行#求救#塞紙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55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