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檢違規車釀禍?超載砂石車擠內線「如打保齡球」一路撞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5:09

高雄國道驚傳一起連環追撞事故。24日中午12點,一輛超載砂石車行經國道3號北向373公里處,突然切進內側車道,先撞擊內側護欄再一路往前追撞,釀成4輛車毀損,驚傳整起事故起為,當時警方鳴笛攔檢另一輛違規砂石車,不過警方也澄清,兩起事件相隔1公里並無關聯。

圖/TVBS

 
國道上車來車往,只見這輛超載砂石車,打了左轉方向燈後,就直接切進內側車道,不料下一秒。

砰得一聲巨響,砂石車直直往前衝,先撞擊內側護欄,再追撞前車,揚起大片沙塵繼續肇事逃逸。

圖/TVBS

整起事故就發生在24日,中午12點多,國道3號北向373公里處,這輛砂石車因操作不當加上超載貨物,疑似心虛,竟變換車道加速逃逸,最後釀成4車追撞。
 

撞擊力道之大,只見無辜受到波及的車輛,板金凹顯變形毀損嚴重,事後經查發現,砂石車超載27.14噸,警方依法製單舉發,於12點40分恢復全線通車,另外也驚傳事故起因,是因為當時前方有其餘砂石車,任意變換車道,警方鳴笛攔查所引起的對此警方也做出澄清。

圖/TVBS

田寮分隊巡官陳旺廷:「有關部分媒體指稱,本件事故係因本大隊執勤員警,於前方攔查車輛所引起,本大隊在此鄭重澄清,事故當時執勤員警皆依照正常程序,(違規載運的砂石車)與本起事故距離約一公里,員警攔查違規行為與本起事故並無相關」

根據了解,肇事車輛和違規車輛隸屬於「同一家運輸公司」事後違規砂石車也依超載、逃磅、變換車道不當等行為遭到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違規#追撞#攔查#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100

0.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