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開庭協商!友控先生沒養家 理科太太:再多說都是傷害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1:15
理科太太25日再度出庭。(圖/TVBS)
理科太太25日再度出庭。(圖/TVBS)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上個月中與結婚5年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正式離婚,今日2人再度為了後續相關事宜到法院進行協商,而對於日前2人的共同好友發聲明指出,他們結婚從婚戒、婚禮、生產、坐月子到後來的生活費、教育費用以及John2020年來台灣的外痔手術都是由女方出錢,理科太太僅簡單表示,「關於這件事情可能再多說也是傷害。」
 

律師陪同理科太太。(圖/TVBS)

更多新聞:媽媽在陽台曬衣服...2歲女童在臥室 竟從7樓住家墜落當場死亡
 
 
上個月14日理科太太和John正式離婚,今日2人再到新店家事法庭,為了後續孩子的相關事宜進行協商。John大約提早了一個小時,就進到法院內,沒有多做回應,而理科太太也在律師的陪同下來到法院,開庭前簡單受訪,表示「每次都很期待有好的結果,不過因為家事庭保密關係,不方便和大家多說明什麼。」她也透漏2人在協商過程中,心情上都還算平靜。

理科太太表示心情上都還算平靜。(圖/TVBS)

更多新聞:暴力討債!天道盟成員逼酒店妹拍私密照、2男互甩巴掌

而對於日前共同友人發表聲明,指出他們結婚從婚戒、婚禮、生產、坐月子到後來的生活費、教育費用以及John 2020年做的外科手術,都是由理科太太出錢,甚至理科太太還支付機票、住宿及所有生活費,John才願意回來,就連離婚律師費用都是女方支出。被問及此事,理科太太原先說明,因為疫情嚴峻的關係,希望大家可以多花一點時間防疫,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個好年,最後才表示「關於這件事情可能再多說也是傷害。」隨即就被律師帶進法庭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理科太太#離婚#理科先生#手術費用#養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9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