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女童玩耍爬窗7樓墜地亡 母驚嚇哀慟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23:26

新北市新莊發生女童墜樓意外!1名2歲女童,和4歲哥哥在房間內玩耍,不慎從7樓窗戶墜樓,媽媽當時在陽台晾衣服,得知消息立刻衝到樓下,但女兒已經全身重創當場死亡,哀痛不已。

圖/TVBS

 
救護車疾駛而來,後頭跟著一輛警車,警消緊急趕到大樓外,因為民眾報案,這裡有人墜樓,是一名只有2歲的女童。

紗窗掉落在地,一旁一個小小身軀,一動也不動,看到這一幕,路過民眾驚慌報案,但小女童當場明顯死亡。

管理員:「有嚇一跳,她是頭先下來,所以她下來之後就趴在那邊就不動,救護車來的時候,他是說沒有辦法救了,因為頭骨已經破掉了。」

 
圖/TVBS

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新莊,24日下午兩點多,女童母親當時正在晾衣服,2歲女兒和4歲兒子,在房間內玩耍,女童當時疑似站在窗邊的嬰兒床上,不明原因從7樓住家墜落,男童立刻告知媽媽,婦人慌張跑到樓下查看,2歲女兒已經全身重創,倒臥血泊中。

鄰長:「以前大樓都不能裝鐵窗,有規定不能裝鐵窗,小孩子2歲頑皮,爬上去稍微按一下,紗窗按一下就栽下來了。」

圖/TVBS

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住戶若要裝設鐵鋁窗,要遵守社區規約,或經過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決議,但若家中有12歲以下兒童,或65歲以上長者,屋主為了安全還是可以在外牆開口處或是陽台處裝設防墜設施;專家也提醒兒童墜樓意外,最常發生的地點是窗戶占六成以上,家中有小朋友的民眾,一定要加裝窗戶固定器,不要讓小孩離開自己視線,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墜樓#意外#鐵窗#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5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