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上音樂課?男推特發文賣裝備 警一查竟釣出千包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6:58
嫌犯在推特發文賣毒。(圖/TVBS)
嫌犯在推特發文賣毒。(圖/TVBS)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日前在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民眾在Twitter發文,自稱是音樂課裝備商,寫下「只玩音樂,少碰汽球,要一起玩認識久了再說」。員警驚覺有異,刻意喬裝成買家私訊對方,果然他就是名毒犯。員警謊稱說要購買毒咖啡包,嫌犯開價1000包25萬元,雙方相約在中和區附近面交,大批警力在旁埋伏,人一出現就上前逮捕。

24歲鐘姓嫌犯利用社群軟體Twitter,作為販售毒品的管道,為了不被警方發現,他發文時都自稱是音樂裝備商,找尋有興趣上音樂課的民眾。文章內容寫下,「只玩音樂,少碰汽球,都自己玩居多,要一起玩認識久了再說」,後方Hashtag還標註「裝備齊全」。

 

警方在面交時將嫌犯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偷騎友重機!越籍男大生飆速自撞 安全帽噴了頭部重創亡

去年10月,中和分局員警在網巡時發現,一看就覺得有問題,因此才會喬裝成買家,私訊詢問欲購買。當時鐘姓嫌犯毫無察覺自己已經被盯上,馬上提供1000包毒咖啡包,喊出售價25萬元,還相當貼心的說,可以「送貨到府」。

 
1000包毒咖啡包,售價25萬元。(圖/TVBS)

更多新聞:網路約唱男大生皮夾遭竊 嫌犯留下這物自己招了

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因此假裝答應購買,但表示想驗貨,希望能相約面交。當天鐘姓嫌犯和員警約在中和區板南路附近,大批便衣員警也埋伏在旁,等到他出現後,交付毒咖啡包,蒐證完全後上前逮人。警方事後將這些毒咖啡包拆開檢驗,確認裡頭含有三級毒品卡西酮,鐘姓嫌犯也坦承犯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中和#Twitter#推特#音樂課#音樂裝備#毒咖啡包#面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598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