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逗留鐵軌!勇警遭鐵釘刺腳底 為了救援不喊痛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2:12
女子逗留鐵軌試圖輕生,女警上前安撫。(圖/翻攝自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臺北分局臉書)
女子逗留鐵軌試圖輕生,女警上前安撫。(圖/翻攝自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臺北分局臉書)

台鐵中壢、埔心段10日下午4時許,有一名女子逗留鐵路軌道上意圖輕生,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派員前往勸解安慰,一名男員警為了救援,徒步行走在軌道上時,腳底被鐵釘刺傷,都不喊痛,不過女子不讓男警接近,經由2名女警上前安撫,才順利救下女子。

女子逗留鐵軌試圖輕生,警方上前安撫。(圖/鐵路警察提供)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中壢派出所,10日下午4時32分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台鐵1207次區間車行經鐵道基隆起71公里100公尺處,中壢、埔心段,有女子逗留鐵道路線,列車發現後,緊急剎停,並未造成事故。

更多新聞:笑死!醉男偷警用安全帽 竟嗆「你又不是張雨生」

中壢派出所副所長周伯勳、警員廖彩伶及線上警員羅源俊、潘志丞等4人,於下午4時45分趕赴現場處理,另桃園市警察局平鎮分局獲報,也調派宋屋派出所巡佐陳宥維、警員董彥和、梁修培及潘柔涵等4人支援。

 
警方合力將女子拉至鐵軌旁。(圖/鐵路警察提供)

周伯勳等4人抵達時,發現一名女子站立在延平南平交道軌道旁,精神狀況不佳,疑似有輕生念頭,且不讓男警靠近,因此,警方派2名女警上前安撫其情緒,才打消她想輕生的念頭。

更多新聞:桃園再+6 鄭文燦:西堤群聚增3顧客、3學生確診

然而,警員羅源俊趕赴現場行走於鐵道旁道渣石上時,不慎遭凸出鐵釘穿刺鞋底,導致左腳底穿刺傷,為了救援也不喊痛,經簡易包紮後自行前往診所注射破傷風疫苗,經由醫師診斷無大礙,返回工作崗位。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鐵軌#輕生#鐵釘#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53

0.2502